close

(17)

絕對的寂靜、嚴肅。

大野智坐在沙發上被三個人包圍著,站著的三個人用嚴厲的眼神瞪著大野,讓大野不禁打了個冷顫。

「有什麼話要說嗎?」像是警察在審問犯人一樣,櫻井不曉得從哪裡拿來一隻檯燈,用燈泡照著大野的臉。

「我..呃..翔,你這樣讓我很刺眼..」大野不舒服的瞇起眼。

「請回答我的問題,半夜偷溜出去先生。」櫻井移開檯燈,把臉湊過去大野面前,用非常正經嚴厲的表情看著大野。

「你給我從實招來!!」相葉把一隻腳跨上沙發,想裝出凶狠的樣子。

「說出來對你我都好哦~」潤則是露出詭異的笑容..這個笑容讓大野又打了一個冷顫。

「我..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不說阿...你們可不可以坐下...很可怕啦..」有點無奈又有點害怕的大野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了看眼前三個人。

「其實我只是想體驗看看用燈照著犯人的感覺。」櫻井收起檯燈坐到旁邊的沙發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潤,怎麼樣? 我剛剛夠不夠凶狠?」相葉跳到潤身邊興奮地問。

「超兇狠的,我都嚇傻了~」潤摸摸相葉的頭,拉著相葉坐到另一邊的雙人沙發。

「你們....不過..剛剛的潤真的很可怕啊..」大野嘆了口氣。

「欸~剛剛那樣就怕了啊? 好啦快跟我們說啦,不然我就讓你印象深刻喔。」意義不明的印象深刻。

「我..我去找和也..但是太暗了所以迷路,然後跌倒又昏倒..」大野將昨天的經歷一五一十地說出來,包括二宮的治療跟二宮還不會回來的事。

「所以你才會滿身OK繃回來啊..不過看你精神滿好的,應該沒什麼大礙。」櫻井聽完大野的敘述之後點點頭。

「既然二宮還不想回來,我們也不好強迫他,就好好練習到MS那天吧。」潤說。

「那我們要努力一點囉~ 大野你快去洗澡然後大家一起去練舞吧!」相葉跳起來做出握拳的姿勢。

「我的傷才剛好就要練舞嗎...」

「那個慧醫生那麼厲害,大野的傷應該都已經好了吧? 快去洗澡拉我們去換衣服然後到練舞室集合~」相葉開心地跳回房間,櫻井跟潤也回房換裝去了。

「早知道多睡一會兒在回來的...」大野邊念邊乖乖回房洗澡換裝,然後四人一起練舞去了。

<地點:高尾山 時間:下午16點整>

「二宮,你確定嗎? 保持現狀的話就可以回到你以前的生活了根本不用勉強自己..」

「我不想在逃避了,我只是想回到最完整的自己,開始吧。」

「真的不再考..」

「沒什麼好考慮了拉,不要像個女人囉哩八唆的,開始吧。」

看來他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呢,二宮和也..你成長了。慧看著自己躺上躺椅閉上眼睛準備的二宮露出淡淡的微笑。

「老樣子,我有權利隨時終止你的治療喔。」

「知道了,快點。」

「那麼,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公園,你家附近的公園..跟母親一起。」

「跟媽媽一起去..有溜滑梯、盪鞦韆跟蹺蹺板..」

「玩得很開心吧? 跟媽媽一起玩。」

「恩,很開心喔~ 可是開心的只有和也,媽媽都不笑。」躺椅上的二宮扁起嘴來,像個3歲小孩。

「和也想回家,可是媽媽說他不要回有爸爸的家,爸爸跟媽媽晚上都會在外面很大聲的說話,和也晚上都很害怕..」二宮蜷起身體,用手摀起耳朵。

「然後早上起床的時候爸爸就不見了,媽媽在客廳哭,和也去拍拍媽媽...」

說到這裡,二宮沒有繼續再說下去,只是把頭埋進膝蓋裡。

「...二宮? 之後呢? 你母親怎麼了? 和我說說看?」

「我不要...和也不想說了...和也不記得了...」二宮搖搖頭,就是不肯繼續說下去,慧見到二宮這樣只好結束今天的治療。

治療結束的二宮不像先前那樣疲憊,但是眼神空洞,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二宮。」

「嗯?」

「我們還是終止治療吧..」慧雙手扶著二宮的肩。

「不行..不能終止。」

「可是你..你現在這個樣子,跟失了魂沒兩樣,治療也一直沒有很大的進步..我想是時候停止了..」

「慧,相信我,你的治療很有用,請繼續幫我做治療。」

慧嘆了口氣搖搖頭,拿出資料夾遞給二宮。

「你自己看,完全沒有進度。」

「這些都是慧你看到的,並不是我感受到的,我說有用就是有用。」

「唉...沒有具體的數據,身為醫生的我會很為難的...」

「慧..這些治療絕對有效拉,只是時間還沒到,請你繼續幫我治療,在MS到之前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好吧,但是二宮,如果你在像這樣行屍走肉的過日子,我會因為看不下去直接請嵐桑把你抓走喔~」

「知道了拉,囉哩八唆的..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治療持續進行著。

***

「翔,你這邊跳錯了,手是這樣才對。」

「相葉,太僵硬了。」

「潤你搶拍了,這裡你快了半拍。」

大野使勁地練舞,門把們個個被大野操到跌坐在地上累得要命。

「最近的大野真可怕啊...」櫻井邊灌水邊看向還在鏡子前練習的大野。

「阿~我覺得我的骨頭都快散了~~潤~幫我擦汗~」

「雅紀...對不起阿...我沒力氣去拿毛巾了..」潤整個人已經癱在地上動不了了。

「大野,休息一下吧? 你跳了好久了已經夠了。」櫻井喊了大野,並把一瓶罐裝水丟過去。

「謝謝。」一個轉身接住水,大野終於移動到牆邊休息。

「大野~不要這麼拚拉~ 會累過頭的。」相葉把T恤的袖子捲成無袖,把毛巾綁在脖子上。

「你看我頭上的毛巾都濕了,大師最近好嚴格阿~」櫻井重新把頭上的毛巾綁了一次,如果把毛巾拿去擰的話應該可以擰出不少汗水吧。

「拚過頭搞壞身體的話連MS都沒辦法上喔? 我知道你覺得我們應該要很努力,但是應該要有適當的量阿..」潤終於離開地面坐起來。

「阿..我只是覺得二宮那麼努力..我們..」大野發現其他人都累得半死,才發現自己最近真的把大家操得太過火了。

「沒關係,我們都知道大野在想甚麼,只是最近真的太累了..」

「翔、大家,對不起,我太過火了。」

「那今天接下來跟明天讓我們好好休息吧~~」相葉舉起手大喊。

「不行,這段要練完,這段練完才能休息,大家起來吧。」說完,大野再度起身播放音樂。

「欸~」

「不會吧~」

「還來啊~」

練習也是持續進行著。

 

距離MS 剩下 2個星期。

 

----------------------------------------------------------

最近的生活就是

在學校忙翻忙到晚上

一回宿舍就打稿

明明很累,但是就是想寫

這次短了一點,因為我現在很想睡覺哈哈 

我猜下篇或下下篇就會結束了

這篇文章我寫了7個多月

好久阿 第一篇時我還是個高中生

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嘆

我希望看的人都能喜歡這篇文章

雖然很長

再來就是MS X 記憶的恢復 X 慧醫生的存在連作者都覺得是個謎

 

下回見

 

有錯字或意見歡迎指教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