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二宮?你還好嗎?」大野握住二宮的手。「為甚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二宮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眼前的大野,而在大野聽到二宮的這句話時….心揪了一下。

「不只有他知道,我們所有人都知道!你都不記得了嗎?」櫻井坐到床邊。「認不出我們是誰了?

「你們...你們是...有種熟悉的感覺很模糊但是..有五個人!!」頭部突如其來的劇痛逼的二宮抱著頭痛苦地叫著。

「二宮!!」大野趕緊把二宮抱進懷裡。「沒事了,沒關係,忘記了沒關係,以後以後會想起來的」大野摸著二宮的頭,溫柔的安撫著。

「五個人?」潤自言自語的說著。「摁應該是連自己都看到了吧

「嗚嗚...潤你剛剛說甚麼?」相葉的眼眶又紅了。「沒事,雅紀不要擔心,二宮已經醒了,情況會好轉的。」

「嗚嗚..」相葉看向二宮,看來頭疼終於平靜下來,二宮已經不再痛苦,大野將枕頭墊高,讓二宮可以坐起來。

「是不是應該請醫生來一趟?」櫻井提議。「既然二宮已經醒了,請醫生來看看說不定就能知道二宮失憶的原因。」

「摁,麻煩你了,翔。」大野對櫻井點了點頭。

「大家就先出去吧二宮我來照顧就好。」

「那就麻煩你了,大野。」潤帶著相葉,和櫻井一起離開了二宮的房間。

「對不起...」坐在床上的二宮突然開口道歉。「我好像..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

「沒有那回事。」大野笑著看著二宮,摸摸他頭。

「你能夠醒來真是太好了,雖然你不記得我們」微笑轉為苦笑。

「我只知道我好像睡了很久,然後有很多人在跟我說話,那些話我都還記得喔~只是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的,還有」二宮歪歪頭,想試著回想更多事。

「好了好了,不要再想了,等等又頭疼就糟了。」大野不想再看到二宮像剛剛那樣痛苦。「以後再慢慢想,之後會常常和大家相處在一塊的。」

「摁...你這麼關心我、照顧我,我卻連你的名字都想不起來」二宮的表情非愧疚,不知不覺又低下頭來。

「沒關係,現在開始記就好。」大野捧起二宮的臉。「記清楚囉~我是大野智。」直直地看著二宮,深怕他記不起來自己的長相和名字。

「好,我記得了,你是大野智。請多指教,大野。」二宮笑了,這是他醒來後第一個笑容,大野看到久違的笑容終於放了一點點的心,只是

("大野”….以前都叫我果然想不起來嗎?)

(叩叩)大野、二宮,醫生來了,我順便把大家叫進來囉。」門口傳來的是櫻井的聲音。

「請進。」大野說。

「大致的情形我已經跟醫生說明了,請醫生直接檢查二宮的身體狀況吧。」櫻井帶大家進來後馬上把醫生請到二宮面前。

(翔,謝謝你。)」大野用唇語跟櫻井道謝,櫻井翔就是那麼細心,知道大野希望二宮趕快接受檢查,便在路上就把情況跟醫生說明了一遍。

櫻井回了大野一個微笑。兄弟可不是當假的。

「二宮你好,我是你的主治醫生伊野尾 慧。」慧向二宮鞠了躬。

「你好,那麼就麻煩醫生了。」二宮也向慧點了點頭。

慧拿出聽診器做些簡單的檢查。

「看來身體沒什麼大礙,聽櫻井的描述,二宮似乎失憶了?」慧抬頭看了看四人。

「是的...除了自己的名字,其他的記憶都很模糊雖然感覺都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回答慧的卻是二宮自己。

「醫生我這樣會不會治不好?」二宮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慧。

「那要等所有檢查都完成才知道,你不要想太多,失憶通常是心理層面的疾病,只要透過心理治療,加上你有這麼多人幫你,治好的機會非常大的。」慧走到床邊用手輕輕地轉動二宮的頭。「現在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哪裡疼或不舒服?櫻井說你回想事情時頭會痛,現在還痛嗎?

「不會,現在不會痛了。」

慧點點頭,在本子上記錄了一下。

「接下來的檢查必須使用醫院的儀器,那麼就請你們三天後帶他去醫院吧,我會安排一切。」

「二宮就休息一下吧,看看四周,重新認識一下你自己的房間。」慧對二宮笑了笑,便往門口走去,其他人也跟著慧一同出了二宮的房間。

<地點:客廳 時間:中午12點59分>

四人就坐完畢後,慧翻了翻手上的資料並開始說明二宮的狀況。

「摁,看來外傷癒合的很好,身體已經沒問題了,失憶的部分必須等到去醫院檢查他的腦波變化後才能再給你們更詳細的說明。」

() 慧闔上手上的本子。

「接下來的三天就請你們好好照顧二宮吧。可能會有些辛苦,畢竟睡了一百天,走路拿東西都會有些不穩定,請你們耐心的照顧他,千萬不可以失去耐心,否則二宮會很自責的。」

「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大野說著。

「之後不需要再繼續錄音了,但還是要跟他說說話,利用談天的內容帶出從前的記憶片段是最理想的治療方法。」慧拿出一個袋子。

「把剩下的磁片、裝置等等裝進這個袋子,三天後帶二宮去醫院時再拿給我吧,這段期間如果有其他問題,這是我的名片。」慧發給每個人一人一張名片。

名片上寫著: 東京綜合醫院外科、內科、心理治療科權威。伊野尾 電話:00000000

(沒想到醫院給我們這麼好的醫生…)四人心裡都這麼想著。

「那麼,告辭。」慧向所有人鞠了躬後,離開了二宮家。

------------------------------------------

慧的戲份很重呢(望

 

有任何錯字及意見都可以跟我說哦

 

希望看的人會喜歡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