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翌日>

二宮被接回家了,像平常一樣就睡在自己的房間裡,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來

嵐以抽籤決定照顧二宮的順序,依序為:櫻井→相葉→潤→智。每個人每天都必須抽出一個小時陪二宮說說話、照顧二宮,公司知道二宮昏迷的消息(但不知道腦波異常)特地幫每個人在輪值那天空出二個小時。就這樣日復一日,四個人每天都有照約定確實記錄二宮的身體狀況及錄音,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個多月

 <地點:家中 時間:早上11點48分>

「今天...是第幾天了?」潤看著牆上的月曆,自從二宮昏迷後,嵐就養成了每天看日曆的習慣,並在今天的日期上畫一個叉叉。

「摁好像剛剛好的一百天了呢。」相葉用手指數了數。

「一百天了?已經那麼久了嗎?」潤眨了眨眼,拿起筆在今天的日期上寫下”100”

「希望二宮快點醒來,我可不想在寫上200。」潤對月曆拍兩下手,祈禱著。

「大家早阿...」此時頂著一頭亂髮的櫻井睡眼惺忪搖搖晃晃地走出房間,昨天也是工作到很晚,難得今天社長放嵐所有成員一天假。

「翔,已經快中午了,不早了。」嘴裡還咬著牙刷的大野從浴室走出來,二宮昏迷後就沒好好睡過覺的他,昨天難得睡得不錯。

「你們兩個終於醒了~來,快來吃早餐,今天是潤&雅紀的特製LOVE滿點愛心早餐哦~」相葉把早餐或是早午餐端到桌上,還不忘轉個圈。

「雅紀你不要鬧了啦!!」潤衝過去踹了相葉屁股一下。

「很痛欸!!!!」相葉和潤開始追逐打架。

「早餐早餐...對了,今天輪到誰了?」無視兩個打情罵俏的人,櫻井走到餐桌邊坐了下來,眼睛還是很難完全張開。

「今天是輪到相葉吧。」大野已經盥洗完畢,坐到櫻井旁邊的位置。說到關於照顧二宮的任何是,大野是再清楚不過了。

邊吃著早餐,大野和櫻井也習慣性地看向牆上的月曆。

「已經100天了呢」櫻井喝了一口咖啡。

「已經這麼久了阿」大野往二宮的房間看去。

「很快就會醒的啦!!」停止追逐的相葉伸了伸懶腰。「我們這麼認真的跟他說話呢!」把待會兒要用的東西準備好,相葉往二宮的房間走去。

「雅紀~~不要辭窮哦~~~

「潤你真的很討厭欸~~」兩個人又開始互扮鬼臉。

「希望今天二宮可以醒來」大野喃喃自語。

只是四個人怎麼也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多麼令人訝異。

 

(叩叩)二宮~我進來囉~」雖然知道房間裡的二宮不會應門,但嵐只要在進他的房間之前都敲門。也許哪天會聽見「請進」哦櫻井是這麼說的。

「吶二宮,今天是你睡著第100天的日子耶」確認完裝置有在錄音後,相葉開始和二宮說話。

「你睡那麼久,屁股都不會痠嗎?說到屁股,潤剛剛踹了我的屁股一下,有夠痛的翔跟大野超討厭都不來幫我。」相葉用手撐著下巴,嘟著嘴。

「大野他阿?」話還沒說完,相葉好像看到二宮的眼睛輕輕的眨了一下。「二宮?..你剛剛是不是動了一下?」相葉試著搖了搖二宮,但這次卻沒有任何反應「是錯覺嗎?不對阿~我真的有看到還是去和大家說一下好了。」相葉站起身,走到門口。「二宮~我去叫大家過來哦~」說完相葉便走出房間。

「欸欸!!大家!!聽我說~~~~」相葉在房門對著客廳大喊。「我剛剛看到二宮動了!!

說完沒幾秒,咚咚咚的大家立刻跑到二宮房間外。「真的嗎?沒看錯?」櫻井問。「應該不會錯的,他剛剛眼睛有眨了一下,總之先進去吧!

(叩叩)二宮我帶大家來了。」四人一起走進房間。

「二宮?」相葉又搖了搖躺在床上的二宮,希望這次能有任何的反應,但二宮還是像睡著般躺著,沒有任何動靜。

「雅紀你該不會真的看錯了吧?」潤拍了拍相葉的肩。

「可是..我真的有..真的有看到」相葉低下頭。

「相葉二宮動的時候你跟他說了甚麼?」櫻井摸著下巴思考著。

「摁我跟他抱怨我被潤踹屁股很痛還有你跟大野都不來幫我,還有..大野..大野!!」相葉突然跳起來跑到大野的面前,雙手搭在他的肩上。

「是我在說完大野的名字之後,二宮才動的。」

「我的」大野眨了眨眼睛,慢慢走到二宮的床邊坐下,摸摸二宮白皙的臉。

「二宮。」大野輕輕地喚了一聲。「想起床了嗎?

這時,二宮的眼睛又眨了一下,在場的四個人各個倒抽一口氣。

「我就說我沒有看錯!!!」相葉跳了起來。

「大野,快!再和他說說話!」櫻井也興奮的說著。

「二宮」這次大野把嘴移到二宮的耳朵旁。

………」用其他三個人都聽不見的音量,大野在二宮耳邊低語了一句。

接著,大野看到二宮的眼角慢慢滲出淚水。

「摁」床上的二宮發出了聲音,眼睛慢慢地睜開,淚水也隨之滴下

「醒了!!醒了!!」相葉邊叫邊跳的抱住潤。

「大野!!太好了!!」櫻井翔也衝去搖了搖大野。

看著床上的二宮慢慢坐了起來,大野終於忍不住衝上去抱住二宮。

「二宮!二宮!終於你終於醒了!!」大野的淚水浸濕了二宮的肩,二宮像小孩似的歪了歪頭。

「這裡是哪裡…?你們你們是誰?」因為歪頭的關係,二宮的淚水又流了下來。「摁?」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為甚麼我要哭?」二宮眨了眨眼。

在場的四個人見聽到二宮這一連串的發問,臉上的驚訝又浮了出來。

<地點:二宮和也的房間 時間:中午12點12分>

 ---------------------------------------------

打字沒這麼快過..喬 我辦到了..

 

*這篇的文章名,是小雨想的XD*

 

錯字跟意見歡迎指教哦~

 

希望看的人喜歡~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