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慧走了之後,客廳安靜了下來。

「要和公司聯絡嗎?」潤首先打破沉默。

「摁...」櫻井點點頭

「要用那個了嗎?」大野十指交扣。「現在這個時機剛剛好吧?」

「喔喔!!要用那個了嗎?」相葉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那...就照練習時那樣,翔,麻煩你了。」潤把家裡的電話遞給櫻井。

「摁,交給我吧」櫻井撥了公司的號碼。

喂?我是櫻井翔,是的,幫我接給社長......喂? 社長嗎?我是櫻井翔,是這樣的,有些事情要跟您報告...是的,就如您所說,二宮醒了...不,近期沒有讓他馬上復出的打算,今天打給您就是要跟你商量,嵐要跟您請個長假,大概一個月...不,這不是開玩笑。您放心,所有通告問題已經安排好了,番組跟平面通告都不需要擔心,10分鐘後會有人過去向您說明一切...一個月後一定會恢復正常...二宮的話...必須看看他的狀況...是的,非常抱歉...好的,給您添麻煩了...非常謝謝您...摁...再見。」

(嗶) 掛上電話,櫻井把臉埋入雙手。

「......怎麼樣?」相葉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櫻井。

「...社長他...」櫻井臉色凝重的說。

「該不會...不答應吧!?」潤站了起來。

「蛤~~不~會~吧~?」相葉抱頭大喊。

「答應了吧,社長。」大野瞇起眼睛,看向櫻井。「你真的很無聊,翔。」

「哎唷~幹嘛拆穿人家~」櫻井把頭抬了起來,臉上掛著懊惱的表情,過去踹了大野一下。

「什麼嘛!翔你很過分耶~」相葉也衝過去踹櫻井。

「哈哈哈,總之,太好了!可以好好照顧二宮了。」潤在一旁看著打鬧的三人,微微一笑。

(碰碰)這時,二宮的房間傳出聲音。

「二宮!!」大野聽見聲音後馬上衝往二宮的房間,其他人也跟在大野身後。

大野將房門打了開來,只見二宮跌在地上,正試著自己爬起來,但不管怎麼試就是一直失敗。

「二宮!!」大野過去扶二宮起來,臉上盡是不捨。

「怎麼摔倒了?要下床可以喊一聲,大家都在外面阿...」大野將二宮扶回床上,很心疼的看著二宮,二宮只是皺著眉。

「你想做什麼嗎?」相葉問。「應該是想做些什麼才會下床的吧?」

「我...」二宮低下頭。(咕嚕~)

接著,二宮的臉紅了起來。

「肚子餓了?」潤挑了挑眉。

「阿阿~二宮從醒來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呢!」櫻井用拳頭搥了一下手掌。「潤和相葉去準備些吃的吧,你們應該知道二宮現在該吃什麼最好吧?」櫻井把潤跟相葉推向門口。「那我們先出去囉!」

(扣咚)三人離開了房間。

<房外>

「欸欸,翔為什麼也要跟出來阿?」相葉歪歪頭。「不是不會料理嗎?」

「雅紀真的很遲鈍呢」潤輕笑了幾聲。

哈哈,相葉就是相葉,我回房間啦~」櫻井和潤對看了一眼後,便進了自己的房間。

「什麼什麼啦!我怎麼聽不懂!?」相葉嘟起嘴。

「沒事沒事~~雅紀最可愛了~趕快來準備吃的吧!二宮餓著呢!」潤摸摸相葉的頭,拉著相葉進廚房準備東西去了。

<房間內>

「有沒有哪裡受傷?」大野快速檢查了一下二宮。

「沒有...」二宮低下頭。

「真糟糕阿...我居然連走出房間都辦不到...呵呵,是不是很笨?」搥了自己的頭一下,二宮苦笑著。

「不,一點都不笨,你只是太久沒走路而已,多練習就好了」。大野握住二宮的手。「放心,我會陪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所以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跟我或是大家說。」

「大野...謝謝你...那個...其實我很想到家裡其他的地方看一看,剛剛似乎有想起些什麼,但很模糊...只知道一定跟這個家有關係。還有...我想重新認識一下大家,睡著的時候聽到的事我都還記得呢,想確認一下大家的聲音,這樣應該可以想起些什麼。」二宮眼睛微微的閃著光芒,像是非常期待到這個家中的每個地方看看。

「好...等你吃飽了,有力氣了,我們就去參觀全部的房間。」大野摸摸二宮的頭,露出微笑。

 (這個微笑...感覺...也好熟悉...)

二宮看著大野溫柔的笑容...這只屬於二宮的笑容想著。

 

(叩叩)

 

「餐點已經準備好囉~」相葉端著一鍋熱騰騰的粥走了進來。「這裡面的東西都對你的身體有益,要全部吃光哦!! 」叮嚀完二宮之後,相葉轉身準備離開,卻被大野叫住了。

「相葉...麻煩你請大家過來一下好嗎?二宮希望能重新認識大家...」

「OK~~潤~翔~二宮說要重新認識大家~」相葉直接對著房間外大喊,不一會兒,五人又再度聚集在二宮的房間。

「二宮想重新認識大家阿...不錯嘛~」櫻井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

「那就照那個順序來自我介紹吧! 咳咳..我的名字是櫻井翔,叫我翔吧!」櫻井對二宮揮了揮手。

「翔...是不是...常常穿著西裝的翔?」二宮歪歪頭想了一下。

「欸?二宮你想起來了嗎?」

「摁...我認得你的聲音...你常常跟我說穿著西裝很熱...還有領帶很難打之類的...」

「二宮說,我們跟他說過的內容他都記得。」大野補充說明了一下。

「咦咦~真的嗎!?那我呢那我呢?我是相葉雅紀,叫我相葉吧!」

「相葉雅紀...笑起來最可愛的雅紀...?」

「欸?」相葉頓了一下。

「那個...是我說過的話...」潤不好意思的抓抓臉。

「....」相葉的臉漸漸紅了。

「摁...相葉很喜歡跟潤一起做料理?」

「呵呵,沒錯~」相葉笑著說。

「咳,輪到我了,我是松本潤,叫我潤吧。」

「潤...常常跟我說相葉的事呢,聽得出來你們感情很好!」二宮笑了。「真羨慕你們。」

「二宮跟大野的感情也很好阿~」櫻井用手比了一個愛心。

「是嗎...我想不起來...」二宮看向大野。「對不起...」

「沒關係,不要道歉,這不是二宮的錯。」

「二宮對大野的事還記得多少呢?」櫻井問。「就剩大野了吧?」

「二宮醒來時就跟他自我介紹過了。」大野看向二宮。「對吧?」

「可是,他還沒說過關於大野的事吧?」潤將雙手枕在後腦勺。

「說說看吧,二宮。」

「摁...大野...。」二宮閉上眼睛,認真的思考著。「大野...嗚...」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很悲傷,很痛苦。

「對不起,我...我不知道怎麼搞的...眼淚就...」二宮伸手去擦拭眼淚,但是不管怎麼擦,淚水還是不停的掉下來。

「不好意思,請...請你們先出去吧...我需要靜一下。」一直讓大家看著自己哭也不是辦法。

四人也就乖乖的離開房間了。

<地點:客廳 時間:下午2點38分>

 「剛剛是...?」相葉還搞不清楚狀況。

 「唉...總之,二宮似乎想不起來有關大野的事。」櫻井雙手抱胸,看著大野。

 「現在這樣,是不是該說了,關於那天我看到的"信"的事。」

「........」大野深深吸了一口氣。

「什麼"信"?大野有什麼事瞞著我們嗎?」潤也看著大野問,相葉在一旁依然搞不清楚狀況。

「大家跟我來吧。」

大野往書房走去,其他人不發一語的跟在後面,到了書房之後,大野在櫃子上翻了翻,拿出自己的畫冊。

「二宮昏倒及失憶還有...唯獨只有我的事二宮想不起來的原因,都在這裡面。」

「畫冊?」相葉皺眉。「為什麼是畫冊?」

「因為這樣二宮才不會發現這個。」大野從夾頁拿出那些信。遺憾的是,二宮最終還是發現了...。

「這些...是我跟二宮媽媽的通信...」

「可是二宮媽媽不是...」櫻井摸著下巴。

「是的,因為躁鬱症及虐待事件被剝奪監護權不得再見二宮,還進了精神醫院。」話少的大野這次卻一口氣說了那麼多話,看來這次他是認真的了。

「但是就在一年前,二宮媽媽出院了,雖然被禁止和二宮見面,二宮媽媽還是想看看自己的孩子...」

「所以,二宮媽媽鎖定和二宮最親近的你,開始和你通信,希望透過你找到任何能夠見二宮的機會?」櫻井說。

「但是...你一直沒答應,因為...怕二宮受到打擊?」相葉接著推測。

「結果還是不小心讓二宮發現了,二宮還因此昏倒失憶,要不是今天發生的事讓你有機會告訴大家,你根本打算自己一個人默默解決這件事嗎?」潤把手插進口袋。

「........正確...你們該不會都是我肚裡的蛔蟲吧...」大野有些傻眼,但大家說的的確是事實。

 

二宮4歲父親就因為外遇和母親離婚,母親又因此得到躁鬱症還虐待了二宮,5歲那年,倒在街道邊的二宮被剛好經過的社工人員發現,地獄般的日子才終於劃下句點,母親喪失了二宮的監護權並禁止再接近二宮,二宮被接到了育幼院從此對自己的過去支字未提。某天採購日用品的路上,二宮被星探挖掘,開始了演藝生涯。而二宮也就這樣把記憶給封印了起來,二宮一直以來都拒絕回想的記憶...終於在看到這些信之後崩潰了...

 

「當然,都相處十幾年了,朋友可不是做假的!!」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但我們是不會讓你一個人承擔一切的。」

「讓大家一起幫二宮恢復記憶,一起解決二宮媽媽的問題吧」櫻井拍了拍大野的肩膀。

「摁,謝謝你們。」大野笑了,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露出燦爛開朗的笑。

----------------------------------------------------

這次比較長...因為拖了很久

交代了信的部分,是小雨幫忙想的~ 希望大家還喜歡

至於信裡的詳細內容...之後應該會寫出來...應該吧...

二宮 對不起 把你的童年寫得很悲慘(跪

下一集是番外,跟大家說明櫻井跟社長通完電話的10分鐘後"某人"去跟社長說明的狀況。

呃...大概就這樣吧...

有任何錯字或意見歡迎指教 

希望看的人還喜歡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