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好像離不開大野了

「二宮..

「不知道為甚麼,只要待在大野的身邊,就會覺得很安心..好像這世上我只需要大野一個人就夠了..哈哈這樣講太誇張了對不對?

「二宮,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你,我會一直帶在你身邊的,不管是甚麼樣的二宮,我都喜歡。」大野將二宮擁入懷裡,抱得緊緊的。

(即使以後再也聽不到你喚我也沒關係..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大野..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啊,對不起」

「沒關係,大野這麼照顧我,我真的很開心哦~ 雖然還是會怕自己帶給大家麻煩」

「沒有人會覺得麻煩。」

「大野,謝謝你,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上去吃早餐了吧?

「恩,肚子餓了。」

大野輕輕牽起二宮的手,二宮臉不由得紅了起來。

(奇怪..我怎麼覺得..很緊張? )

二宮覺得自己的臉燙燙的,但始終搞不清楚這是甚麼感覺。

「走吧。」 大野對二宮溫柔的笑了笑,牽著二宮慢慢地往樓上移動。

 

***

就在快要走到客廳時,二宮停住了腳。

「怎麼啦? 哪裡不舒服嗎?」大野擔心地打量二宮。

「等等吃早飯的時候碰到翔要怎麼.. 二宮吞吞吐吐地說著,很怕待會吃早飯會尷尬。

「像平常一樣就好,翔一定也會像平常一樣跟你打招呼然後吃得滿嘴都是。」

「真的嗎

「翔很成熟,他會自己調適自己的心情,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一家人,他不會因為自己的私人感情影響家裡的氣氛。」大野看相客廳的方向說著,櫻井的個性他很清楚,即便他們倆是情敵,但不會因為這樣影響家裡的氣氛。

「恩,好。」二宮深吸一口氣。

「走吧,去吃早餐」二宮放開了牽著大野的手,往前走了幾步。

「對不起,那個我還是..

「沒關係..我了解的..」臉上掛著苦笑。

(畢竟..二宮他..從醒來之後也沒說過喜歡我之類的話..)

「恩,快走吧。」

(我願意等的,等二宮喜歡上我,等你想起我們以前的一切,只要能夠成為讓你依賴的人就夠了。)

大野邁開步伐,走向客廳。

 

<地點: 廚房用餐區 時間:上午8時整>

「大家早安。」

「早。」

「喔,大野跟二宮阿~一大早就去練舞嗎?」相葉邊將早餐端到桌上邊說。

「嗯..算是吧哈哈」大野輕輕帶過這個話題,走到他的位子坐下。

「二宮,不要累壞阿~練習雖然很好,但過度就不好囉。」潤背對著大家,正在清洗鍋碗瓢盆。

「哈哈..好的。」二宮尷尬的笑了笑,也坐上自己的位子。

「欸~早飯還沒好嗎~?  ,二宮,大野早阿~」櫻井從房間走出來,把睡衣換了下來,很自然的跟大野及二宮打招呼。

(要跟平常一樣自然才行..)

「翔....早安..

(果然,還是很僵硬嗎?)

「大野,你看你把二宮操得話都說不清楚了。」櫻井開玩笑的拍了拍大野的肩,大野感受到櫻井拍的力道,有點重,還有櫻井的手,正微微發抖著..

櫻井也坐到他的位子,相葉和潤結束整理的工作後也坐了下來,五人合掌"我要開動囉~"開始用餐。

「吶,大野,你們剛剛在特訓阿? 」相葉好奇的問。

「嘛..練習唱了幾首歌..」大野低頭扒著飯,很想趕快略過這個話題,但充滿好奇心的相葉可不是那麼好打發的。

「唱歌啊? 唱甚麼歌? 二宮的solo? 大野不是很愛唱嗎哈哈哈~」相葉繼續好奇,面對這一連串的發問跟脫序的發言

(問這麼多幹嘛..) 大野不禁想著。

「總之就是唱歌。」大野說完便把食物塞滿嘴,這樣相葉再提出任何問題他也沒辦法回答了。

「好吧..潤潤~大野都不認真回答我的問題~」相葉嘟起嘴說。

「雅紀,大家都餓了,乖乖吃飯吧~」潤摸摸相葉的頭,夾裡點菜給他,相葉也就乖乖得吃飯了。

「我吃飽了,很好吃。」

「嗝~~~

二宮和櫻井同時放下碗筷,同時站起身,同時把碗筷拿起來走到水槽邊然後就這樣杵在那兒。

「翔,你先放吧..

「二宮先放吧。」

這個家甚麼地方都大,就是廚房小,尤其是水槽那個區域,如果兩個人同時一起放碗的話身體就會緊靠在一起。

過了數秒,二宮深吸一口氣,上前準備放碗,殊不知櫻井在同時也踏出步伐,兩人的身體靠再一起,右手拿著碗並放在水槽中。

 

尷尬。

 

二宮慌張地丟下碗筷,的一聲,碗碎成一片,彈起來的碎片割傷了櫻井的手,鮮血慢慢的滴下來。

「翔!! 受傷了!!

「哎呀真的耶,二宮沒事吧?

「沒事,翔的手流血了,我幫你包紮吧,先到客廳等我」

二宮走去找醫護箱,櫻井握住受傷的地方繞過餐桌走向客廳。

「翔..對不起」二宮幫櫻井包紮傷口,這個道歉不僅僅是為了手上的傷口道歉,也包括櫻井心裡的傷口。

「沒事,小傷而已,二宮不要在意。」櫻井見到二宮的眼神,明白二宮的想法。

「擦過藥過一陣子就沒事了,二宮不要覺得自責,我沒事。」

「這樣啊..真的對不起啊..

「沒關係,傷口要好很快的,好了之後又能重新做很多事,像是牽某人的手,或是把別人手上的東西拿來。」

..我包紮好了..暫時不要去碰到水..

二宮收拾好醫護箱將它放回原位,其他人正好都用完餐了,紛紛移動到客廳。

「翔怎麼了嗎? 潤看到手上纏著繃帶的櫻井問了問。

「纏著繃帶耶」相葉也湊去看。

「受了點傷,但包紮好了。」櫻井晃了晃自己受傷的手表示傷口並不嚴重。

「沒事就好。」大野找了地方坐下看魚類百科全書。

~~溜溜~~~~溜溜~

櫻井的手機響了,在放假的這段期間應該不會有人打電話來才對,櫻井拿起手機看來電顯示…”伊野尾

「喂? 我是櫻井。」

「我是慧,今天大家方便嗎?

「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櫻井看了看客廳的大家。

「因為明天臨時有個重要會議,我希望能把檢查改到今天下午到晚上,可以嗎?

「我跟大家討論一下,待會回電給你」

「好的,可以的話盡快,謝謝。」

櫻井掛掉了電話。

二宮放完醫護箱走回客廳,櫻井便開口問他。

「醫生希望二宮今天下午去做檢查。」

「今晚?」大野抬起頭。

「這麼突然?」潤從對面的沙發移動過來。

「二宮..心裡準備好了嗎?」相葉擔心的望向二宮。

「怎麼樣? 可以嗎?」櫻井問。

「嗯我覺得應該沒問題

「真的? 」大野問。

「嗯,反正只是提早一天,沒問題的。」

「好,那我跟醫生確定時間,晚點大家一起去吧。」櫻井再度拿起手機。

「那就麻煩你了。」二宮說。

「二宮你放心,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們都在你身邊陪你。」大野走去揉揉二宮的頭髮。

 

***

<地點:東京綜合醫院 時間:下午337>

「好慢啊」相葉看了看錶。

「都遲到7分鐘了。」

五個人坐在VIP會客室等待,但遲遲不見醫生的身影。

「我去看看醫生來了沒。」大野等得不耐煩了,起身走向門口把門打開,打開的同時,醫生正好準備進來。

「這麼沒耐性啊?」慧扶了扶眼鏡,此時他和大野的距離不到10公分。

「你遲到了。」大野瞪著慧,臉上掛著非常不悅的表情。

「當醫生可是很忙的,再說我這不是來了嗎? 」會繞過大野走進VIP室。

(臭屁甚麼啊這傢伙) 大野邊想邊把門關上,走回原來的位子坐下。

「那麼接下來是今天檢查的行程與說明」慧清了清喉嚨,翻開手上的資料夾。

「待會先做全身的身體檢查,之後再做腦波斷層,今天的檢查就這兩項。」

「檢查報告甚麼時候會出來呢?」櫻井問。

「該不會又要等好幾天吧?這樣很吊人胃口耶..」相葉抓了抓頭。

「這你不需要擔心~」慧抬起臉來。

「再怎麼說我都是權威耶」一個大燦笑。

五子看著慧的燦笑

(原來我們慧醫生..長得滿帥的嘛)

五子心中都浮出這句話。

「報告在所有檢查結束後10分鐘內就會出來囉,那我們開始吧,請二宮跟我來。」接著就開始了 一連串的檢查。

 

***

「嗯身體狀況良好,體重上升了一點,腦波改善很多,雖然還沒恢復正常,聽他們的描述說二宮你的身體的記憶幾乎恢復了? 慧快速翻閱手上的資料,一邊拿筆在上面寫了很多複雜的術語跟算式。

「嗯..舞都會跳,歌也會唱,家裡東西擺哪都會自然地記得,但是跟大家的記憶就沒那麼清晰了..尤其是..

「大野吧,畢竟在你失憶之前,你跟他的關係是最親密的。」慧用筆指了指二宮。

「是嗎..那個..今天的檢查結束後,下一次是甚麼時候複診?

「複診嗎...接下來暫時是不需要到醫院來做檢查了,以後你每周來一次這裡,我會幫你做心理治療,平常沒事也可以來,我都會在那裡。」慧拿出一張便條紙寫了個地址,並遞給二宮。

(都在那裡? 他不是醫生嗎? 不用看診嗎? ) 二宮帶著疑惑接過紙條。

高尾山琵琶瀑布後200公尺樹林裡的小木屋

(寫這樣誰看得懂啊!! )

二宮雖然在心中暗罵,但還是乖乖的把紙條收進口袋。

「好的,現在請大家進來吧,我有個建議想讓你們聽聽。」慧闔上所有的資料推了推眼鏡。

不一會兒,五子排排坐在慧的面前,慧起身在他們面前邊走來走去邊說。

「怎麼樣? 要不要讓二宮復出看看? 不是真正的復出,只是先試試水溫,畢竟舞跟歌都會歌會跳了,開始上一些表演性的番組也能讓二宮習慣聚光燈跟攝影機。」

「復出嗎???

「二宮復出!???

「可以跟二宮一起工作了嗎!!!??????

「真的假的?

「啥?

「只是上表演性的節目的話失憶事件的確不容易穿幫,但還是有一定的風險,所以看你們的決定囉。」慧坐回位子上悠閒的啜起了咖啡。

「如果是怕MC突然的提問,那可以交給我們去掩護。」櫻井摸著下巴說。

「或者我們可以要求不要採訪,單純讓我們表演就好。」潤提出方法。

「不然只要MC一問問題我就出來搞笑!!」雖然沒什麼幫助但是相葉也很努力地想了辦法。

「二宮想復出嗎? 大野看向二宮問。

「嗯很想試試看..如果不會造成麻煩的話。」二宮小聲地回答。

「既然二宮說想復出那就復出吧~ 只要不被採訪就好了吧? 交給我們囉」相葉對著二宮比讚。

「那麼,等等回到家我就立刻聯絡社長跟他說明我們的想法。」櫻井說完站起身。

「我們差不多跟回去了,謝謝你的建議。」櫻井像慧做了90度的鞠躬。

其他人也紛紛向慧鞠躬,表達謝意。

「身為主治醫生該做的而已,二宮,記得來治療,我希望是你一個人來就好,比較能專心。」

「好的。」

「那麼大家再見。」慧走去開門,跟五子揮了揮手,五子們便走出醫院回家。

 

關上門,慧再度回到他舒服的椅子上喝咖啡。

「復出之後又會發生甚麼事呢? 轉了一圈椅子,慧將目光定在前方。

「很遺憾的,作者寫文步調實在太慢,下回才能跟大家分享囉~

「至於下回甚麼時候才會出來」視線從前方移到天花板。

「作者你給我寫快點啊~ 不要再拖啦!!

-------------------------------------------------------------------------------

謝謝慧醫生的尊尊教誨(?)

這次拖了一個月又多一點

4000多字(包含後記)

不算久嘛哈哈 (遭踹

非常抱歉, (12) 還是沒辦法讓大家看到復出的二宮 (土下座

但下一篇

(12) 的後面 (13)

二宮和也真的真的

真的會復出

我是認真的(認真貌

嗯嗯

說到那個高尾山,原本只是想隨便找座東京附近的山

但是跟朋友說了要用高尾山之後朋友竟然說

"高木雄也伊野尾慧山田涼介!?"

果斷決定用高尾山哈哈哈!!

下一集又會拖多久呢

呵呵..

 

那麼再見吧(揮手

 

一樣有任何意見或錯字歡迎指教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