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時間: 午後9時整 地點:家中客廳>

晚餐後,五子坐在客廳,視線都停在櫻井手上的手機。

「那我打給社長囉?」櫻井揮了揮手機。

「恩」相葉吞了口口水。

「打..打吧!!」潤用手指了一下手機。

….」大野雙手緊握,看起來也非常緊張。

「那個...大家不用那麼緊張....」看著客廳的四個人臉上都像在等老婆生小孩的上班族一樣,二宮想試著緩和氣氛。

「要復出的是我耶~ 我都沒你們這麼擔心了,對我有點信心啦各位」

「喂我說你們這群笨蛋大叔!!

!?

「大叔?

「笨蛋?

「啥!?

「對我有點信心好嗎?

二宮對著所有人露出笑容,那是很有自信的笑。

「對嘛我就說我們二宮沒問題啊~」相葉站起來大笑。

「雅紀你根本甚麼都沒說啦」潤用他長長的腿踹了相葉的屁股一下。

「潤你幹嘛又踹人家啦!!」相葉不甘示弱地衝上去回踹,兩人又進入放閃打鬧時間。

「笨蛋情侶果然是笨蛋情侶」二宮邊笑邊搖搖頭。

「二宮真的沒問題嗎?」大野臉上掛著八字眉,非常擔憂地問。

「沒問題的,我真的很想試試看,相信我。」二宮回答的語氣非常肯定,大野終於放心了。

「那我打電話給社長囉?」櫻井舉起手機,手指放在撥號鍵上,只要按下去就會立刻撥給社長。

「好!!」原本吵鬧的現場頓時恢復寧靜,所有人正坐看著櫻井。

嘟嚕嚕….嘟嚕嚕….”

「喂,我是櫻井翔,請幫我接社長….好的……喂社長嗎? 我是櫻井是的,跟你談談二宮的事..醫生也建議了..但希望是以表演性質為優先是的,那方面都沒問題..我們也很擔心節目的MC會發問..是的可以麻煩社長盡量避免嗎? 好的..謝謝您..確切的時間嗎

櫻井看了看大家,最後的視線停在二宮臉上。

「可以的話,明天。」二宮說

「那個….越快越好….是的..非常謝謝您,這些日子辛苦您了,好的....好的,再見。」

「社長說」櫻井掛上電話後低下頭。

「明天早上要開記者會,公布二宮復出的事情。」

「記者會!?」大野皺眉。

「這麼快嗎? 那我們可以一起去嗎? 記者會的話媒體一定會問話吧?」潤摸著下巴思考著。

「應該可以,社長說會先聲明沒有問答時間,只是單純讓大家知道二宮復出一事。」櫻井抬起頭。

「萬一有媒體提出疑問,我們可以選擇不回答。」

「大家一起去的話就沒問題啦~ 不然我來講冷笑話把記者趕走也可以喔!」相葉用大拇指指自己。

「謝謝你們,但是..我沒參加過記者會..不對,是我不記得自己有參加過記者會」二宮臉上浮出不安的表情,剛剛有自信的樣子完全消失不見了。

「不用擔心,交給我吧。」櫻井對二宮露出溫柔的微笑。

「我會寫好一份稿子,二宮把他背起來,明天記者會時照著說出來就好。」

「麻煩你了。」

「不會哦~能幫上二宮我開心」

「咳,總之二宮..明天就交給我們吧。」大野站起來拍拍二宮的肩膀,回自己的房間了。

「對阿~不用擔心啦,時間也晚了大家去洗澡睡覺吧。」相葉站起來伸伸懶腰,也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雅紀,晚安親親。」潤拉住相葉的手,指指自己嘟起的嘴。

「潤你..唉唷很難為情欸!!」相葉紅著臉,輕輕地在潤的唇上啾了一下,快速跑回自己的房間了。

「我的雅紀真可愛~」潤舔舔自己的唇,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客廳。

「真的要瞎了啦!!」櫻井邊走邊在後面大喊。

「他們真的滿噁心的」二宮也終於忍不住搖了搖頭。

「洗澡睡覺洗澡睡覺~ 吶二宮,今天可不要擔心到睡不著喔,明天記者會上打瞌睡就不好了。」櫻井回頭對二宮露出微笑。

「交給我們吧。」

「嗯,翔晚安。」二宮點點頭,也回去自己的房間了。

<時間: 午後10:04 地點:二宮和也房內>

「明天一定要加油才行!!」二宮洗完澡,準備要上床睡覺。

拉開棉被爬上床,伸手正要把台燈關掉的時候

叩叩

「這麼晚了,是誰呢?」二宮用稍微大一點的音量讓房門外的人能聽到。

「門沒有鎖,可以直接進來喔。」

二宮說完,房門外的人便直接把門打開了。

「呃..那個

「大野? 怎麼啦?

「床單….還沒洗好…..

二宮笑了出來。

「來吧,一起睡。」二宮挪了挪身體,拍拍自己身邊的空位。

大野抓抓頭,把房門關好後慢慢走到床邊。

「明天加油吧。」

「嗯,我會的。」

爬上床,大野摸摸二宮的頭。

「恭喜你要復出了。」

「大野,謝謝你..

「睡覺吧~」大野躺好,把雙手枕在後腦勺。

「晚安~」二宮也縮進被窩裡睡了。

夜晚,熟睡的兩人,不知不覺間緊靠在一塊兒,睡得好香,好甜。

***

<時間:早上11 地點:二宮和也回國亮相記者會>

「二宮先生,請問您在國外拍攝新電影是真的嗎?

「有風聲傳出二宮先生其實是在國外秘密結婚是真的嗎?

「二宮先生,這段期間是不是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二宮先生

「二宮先生!! 請回答問題啊!!

記者會上閃光燈不斷,明明已經聲明過這次記者會不開放問答,但這些記者哪會放過這個挖新聞的大好機會。

「不好意思,記者會開始前應該跟各位說明過,今天沒有問答時間,所以在這裡二宮和也不會回答各位任何問題。」櫻井拿起麥克風,表情認真的說著。

雖然是二宮的回國亮相”(復出)記者會,但其他成員手上也都各有一支麥克風,這都是為了掩護二宮做的準備。

「今天請各位來呢,主要是告訴大家二宮回國的消息,不是為了要宣傳甚麼,希望各位可以把重點放在二宮回國上面。」潤接著說下去。

「是的。」二宮開口。

「讓大家久等了,我回來了,能夠回到自己熟悉的舞台讓我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嵐。」說完,二宮對著記者們鞠了躬。

「好啦好啦~今天的記者會就到這裡結束,大家辛苦囉~可以回去了掰掰~」相葉和記者們揮揮手,用眼神意識工作人員把門打開,記者看嵐沒有要發表其他任何事情的樣子,也只好乖乖離場了。

「那我們去事務所吧,二宮還沒見過社長吧?」相葉等記者全部離開後說。

「嗯,這陣子一定很麻煩他,得好好向社長道謝才行..」二宮點點頭。

「社長好像要和我們說通告的事情,快的話也許今晚就會有工作了。」櫻井拿出手機按出社長剛剛傳過來的簡訊。

“YOU..記者會結束之後過來一趟,該工作了。

「走吧。」大野指指門外的保母車,五子便離開記者會會場上車前往事務所。

***

<時間:早上11:18 地點:傑尼斯事務所社長辦公室>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嵐。』

辦公室轉播著二宮和也的回國亮相記者會。

「終於..不用加班了阿~~」社長對著電視合掌拜了一拜。

「事不宜遲,趕快讓他們暖暖身」轉身走向辦公桌,拿出一大疊翻組資料,抽出貼滿標籤的那一份。

「我看看我記得他跟我說今晚有CDTV..(TBS的音樂節目,會公布日本10大暢銷歌曲)..找到了~」社長拿起手機發了電郵。

YOU..記者會結束之後過來一趟,該工作了。”

OK…喂是我,他已經通知過你了嗎? ..新聞也看了嗎?..沒錯..那麻煩你了。」隨後撥了電話到CDTV確認今晚嵐將會到場做表演。

「然後….等吧~」一切處理完畢後,社長舒服的坐回他的椅子。

叩叩

「誰?」嵐已經到了嗎? 不會這麼快吧?

「是我。」門外是一位男子的聲音,聽起來很清秀。

「進來吧。」是一位帶著眼鏡,長相跟聲音一樣清秀的男子。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男子走到辦公桌前。

「是阿,剛剛確認過了,今晚就有通告。」

「非常謝謝你的幫忙。」

「不會..倒是YOU..原來你在這圈子裡的人脈有那麼廣啊?

「社長就別取笑我了..每次事務所裡的藝人們生病,都是您請我當主治醫生的。」男子摘下臉上的眼鏡,露出白皙且俊美的臉蛋。

「我只是在做一個主治醫生該做的事情。」他是,伊野尾 慧。

二宮和也的主治醫生

內科、外科、心理科權威

同時也是

傑尼斯事務所眾多藝人們好知心好友,只要當過他的病人,都可以和他成為好朋友,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慧在傑尼斯的人脈也越來越廣,才能在開完記者會的當天馬上為嵐安排工作。

「哈哈哈..你這年輕人真不簡單」對於慧能自如運用人脈的能力,社長也相當佩服。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慧露出微笑。

 

「我一定..會讓二宮和也恢復記憶的。」

-------------------------------------------------------------

耶 這次比較快:D

 

慧醫生的戲越來越重啊!! (汗

寫著寫著就變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呵呵..

 

總之..二宮復出囉!!! 我沒有騙人齁! 真的復出囉!!

接下來還會經過一些波波折折,離結束嘛......還有....一小小段距離..吧...

 

模特這麼閃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跪

然後..慧醫生的戲..好像...還是會..很重...

對 總之我希望大家可以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

 

有任何錯字跟意見都歡迎指教

 

BY老賴

 

喔喔!! 這麼晚了!! (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