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喜歡!?"

 

大家好,一直以來立志要稱霸攝影界的我,在截稿前一個月把重要的拭紙用光了,重點是

「沒錢阿~小熊餅乾裡沒有熊,但是錢包裡面為甚麼總是沒錢阿~」裕翔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三天用一次,一次用三張的特價高級拭鏡紙,今天終於被我用光了,在離發薪日還有三周的今天。

「雖然我是天才,但是最近老是碰壁..三天內要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根本不可能嘛~~」裕翔拿起相機朝天花板拍了一張。

要不然拿這張去比賽好了。

我已經自暴自棄成這副德性了嗎?

裕翔把相機放回桌上,看向時鐘

「早上6點..已經天亮了嗎? 」抓抓自己的亂髮,走出房間盥洗。

今天不用送報紙,不然就到處亂拍吧,說不定會抓到手感..

左手插著腰,右手拿著牙刷刷著牙。

「嗚哇嚇我一跳! 中島你今天超早起耶!」突然身後的浴室門被打開,同樣頂著一頭亂髮的涼介睡眼惺忪的對裕翔揮手。

天阿!哪有人連剛睡醒都這麼可愛的!

「找灣(早安)」咬著牙刷,裕翔呆呆的涼介揮揮手。

「吶過去一點,我也要刷牙~」涼介拿出粉紅色的牙刷,擠上草莓口味的牙膏開始刷牙,還時不時對著鏡子扮鬼臉。

一大早這樣子我受不了啊!山田涼介!

「種島裡槓馬花呆步花芽(中島你幹嘛發呆不刷牙)?」涼介伸手在裕翔眼前揮了揮。

「沒...」回神的裕翔用超快的速度把牙刷完,漱了口洗了臉之後衝出浴室。

「怎麼最近看到山田就會莫名的緊張...」裕翔換裝完畢,拿著相機坐在沙發上發呆。

「中島今天不用送報紙還這麼早起床,該不會昨天一整晚都沒睡吧?」涼介走出浴室準備換裝。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不用送報紙而且昨天晚上都沒睡..」

難不成是...心電感應? 我們 keep in touch了嗎?

「因為昨天有人邊"耶~明天不用送報紙~~"邊在客廳繞圈圈阿~ 還有黑眼圈喔」涼介戳戳裕翔的臉後走進房間換裝。

嘖,下次不要在客廳,在廚房繞圈圈就好

「我今天整天都有課喔,會晚一點回來,今天晚餐可以麻煩中島嗎?」涼介換完裝走出房間,今天是簡單的T恤配牛仔褲。

新好男人中島裕翔我大展廚藝的時候到了!

「好啊,你想吃什麼?」

「可以點菜嗎? 那我要吃漢堡肉,很大份的那種,不要菜。」

居然不愛吃菜嗎!? 難怪長不高...這句話如果被他聽到我一定會被他過肩摔,咳。

「漢堡肉嗎? 沒問題~ 」

「耶~那我出門囉~中島今天也要加油!!」涼介把拳頭往上舉,裕翔揮揮手後便出門了。

...是阿

今天也要加油。

***

喀擦喀擦喀擦

今天是隨意拍,所以裕翔一手扶著腳踏車一手對著附近按快門。

「嚕嚕嚕走到哪~拍到哪~」頭戴耳機的裕翔哼著歌。

 正當騎著腳踏車經過陸橋的時候,眼角餘光閃過疑似高木雄也公主抱著某個小不點生物的影子。

「阿勒? 剛剛那是啥!? 」無視"騎腳踏車時要專心不要左右亂看"的基本常識,裕翔回頭一望,橋上除了來往的車輛外,行人走道上甚麼都沒有。

「看錯吧~嚕嚕嚕走到哪~拍到哪~」腳踏車繼續往前行駛著。

「唷! 這不是中島嗎?」

「嚕嚕嚕走到哪~拍到哪~」怎麼好像有人在叫我但是又好像沒有人在叫我

「欸中島!!」

「嚕嚕嚕走到哪~拍到哪~」難道真的有人在叫我嗎?

「嘿那邊那位帥哥~」

「走到哪拍到...阿阿叫我嗎~?」果然是在叫我啊~

「...」停下腳踏車拿下耳機回頭一看,只見一人爆著青筋氣喘吁吁的瞪著裕翔。

「阿~是大野學長~」

「你的耳機很大聲嗎?」

「沒有阿~其實沒有特別大聲。」

「喔~所以中島果然是故意的阿~哈哈哈哈..」

「學長你冷靜一點我錯了阿阿阿不要打臉阿阿學長!!!」

***

「原來自稱天才的中島也會沒靈感阿?」大野吸著中島付帳的可樂,兩人在公園裡休息。

嗚嗚為甚麼KIXIN的可樂價錢是可圈可樂的兩倍啊!! 學長你是看到價錢後才決定要喝的對吧嗚嗚..

「學長你就別笑我了...」 學長我真的好難過。

「開玩笑的,每個人都會遇到瓶頸的,這是必經的考驗。」

「像學長這麼優秀也遇過瓶頸嗎?」謎樣的風雲人物大野智學長也遇過瓶頸嗎? 怎麼可能~

「我遇過的瓶頸可是多到數不清了呢。」

「真的假的!?」

「恩,是真的喔,俗話不是說有挫折才有成長嗎?」

「那學長遇到瓶頸的時候都怎麼辦?」

「畫自己喜歡的人吧。」

這麼浪漫!!

「每次我畫不出東西的時候,就會想想喜歡的人,然後把他的表情畫下來,看著成品就會得到鼓勵,然後靈感就會跟著湧現。」大野望著天空露出幸福的微笑。

學長,如果你喜歡的人是我的話,我嫁。

「中島沒有喜歡的人嗎?」

「欸? 呃我..我不知道算不算有...」裕翔搔搔頭。

「怎麼說?」

「就是..最近只要看到他就會緊張..然後看到他會很開心..」裕翔邊說邊露出癡癡的笑容。

「不想跟對方分開嗎?」

「恩,不想跟他分開。」

「中島。」大野拍拍裕翔的肩。

「是?」

「你戀愛了。」

「欸!???」

「這就叫喜歡,你喜歡上對方了,對方是誰啊?」

喜..喜歡? 欸!?? 我喜歡山田嗎?? 這樣沒關係嗎??

「那..如果我去拍他的話會不會就有靈感了?」裕翔呆呆的看著前方

「有可能喔~吶吶對方是誰啦?」

那要拍山田嗎? 他今天滿堂,要等到晚上..

「他會讓我拍嗎?」

「請他當模特兒就行了吧? 欸對方是誰拉~」

要試試看嗎?

「學長,謝謝你。」非常迅速的起身鞠躬,裕翔跨上腳踏車往回家的方向騎去。

「不..不客氣..喂對方到底是誰啦!!!中島!!!」 腳踏車已駛遠,大野只好拍拍褲子拎著可樂回家了。

***

「山田~~~~~~~~~~~~~」維持一貫的風格無視交通規則的中島裕翔在國立市的街道上騎著腳踏車奔馳著。

原來..原來我喜歡山田啊!! 原來如此!! 

光速衝進超市買好食材後光速再度跨上腳踏車。

「山田我喜歡你!!!!!!!!!!!!!!!!!!!!!!!!!!!!」中島裕翔在路人的注目洗禮下回到高尾社區的大門。

接下來就是

做好一頓美味的晚餐

等著心愛的山田回來

「請他當我的模特兒~」裕翔推開大門走進交誼廳。

「不告白嗎~?」

「告白阿...甚麼!!為甚麼いの知道我在想甚麼!!」

「因為你講出來了阿,怎麼樣? 要告白嗎?」慧帶著燦爛的笑容走近裕翔。

「我..我還沒有想好要怎麼告白啦...」

「小心被搶走喔。」

「いの你有夠壞心的。」

「人家長這麼可愛,就算是室友也不能太放心阿~ 還是盡早告白吧? 最好是今天!」

「要這麼快嗎...等..等一下,為甚麼你知道我在說山..山田...」說到"山田"的時候變成氣音了

「嘿嘿,我可是這裡的房東喔! 只要是社區裡的事情我甚麼都知道。」

「怖い。」

「中島你說甚麼~」

「沒..沒什麼,我先回房了再見..」

「中島頑張って。」

離開大廳裕翔回到家。

「我回來了~ 好!! 開始大展廚藝等山田回來吧~ 」

離山田回家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做好晚飯時剛好可以熱熱的吃,完美。

圍上圍裙,裕翔開始製作"營養滿分X愛心滿分X色香味俱全的中島流漢堡排噹噹噹~"

不知道合不合山田的胃口呢?

不知道山田願不願意當我的模特兒呢?

不知道能不能有靈感呢?

 

 

不知道山田

喜不喜歡我呢?

 

--------------------------------------------------------------------

 

お久しぶりです

這次依然寫的很開心,我發現這篇文章真的能讓我發洩

所以完全沒有修飾,十分的口語,亂七八糟

但是我寫得開心

拖文拖了超過一個月

因為很忙加上自己最近也在擺爛哈哈

依然很拼命的想把日文學好,所以混了一點日文進去:DDD

之前放話說要在10篇內完結,昨天想了一下發現"不可能" 所以放寬到12篇試試看恩恩

下一篇的伏筆已經埋好了,可能會寫出高尾社區一系列

 

那麼一樣有任何錯字跟意見歡迎指教

希望看的人喜歡

 

まだ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