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好多新鄰居"

 

大家好,我是總有一天會稱霸攝影界的中島裕翔,來東京之後我靠著自己的本事找到了非常棒的住處,還有一位超可愛超可愛的室友,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雖然我目前是靠送報過活的土包子,應徵公司也都頻頻碰壁...呃,這些小細節我們就別在意了...總之,我要去參加歡迎會耶耶耶~~~~有大餐!!!

「時間差不多了喔中島~我們準備去交誼廳吧。」涼介從房間走出來,看來他終於整理好自己的房間了。

「喔~好唷~」

好了我要去吃大餐了不跟你們聊了。

裕翔對螢幕揮揮手後關掉電視(?),穿上外套準備出門。

***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大家又是怎麼樣的人呢? 好期待! 中島你期待嗎?」涼介邊走邊跳,笑得很開心。

簡直..就像可愛的小兔子...

「好可愛..」

「嗯?中島你說甚麼?」

「噢我是說好期待喔哈哈哈哈..」裕翔搔搔頭。

怎麼最近老是把內心戲給演出來了,我肯定是不及格的演員。

「有好香的味道...是披薩!還有....草莓蛋糕!」涼介朝前方聞了聞。

「真厲害,用聞的就知道有甚麼。」

「我的鼻子超靈。」涼介用食指戳戳自己的鼻頭。

這傢伙存心想可愛死我嗎。

<交誼廳>

現場包括涼介跟裕翔總共有8個人,沙發上都坐滿了人,因為位子不夠的關係所以旁邊又擺了兩張椅子,裕翔跟涼介分別坐在那兩張椅子上。

「主角到囉~大家,這是從今天起正式加入本社區的新家人,中島跟山田。」慧上前介紹。

「請多指教,我是山田涼介。」涼介露出招牌笑容,現場似乎有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我是將來要稱霸攝影界的男人,中島裕翔。」裕翔也露出自信又燦爛的笑容,現場似乎又倒抽了一口氣。

「接下來是自我介紹時間,由這裡開始順時針~」慧指著三人沙發上的第一個人說。

「你們好,我是光,下午見過面了唷,職業是插畫家。」光對兩人揮揮手。

「插畫家!? 請..請問你的筆名是不是..牛舌光...?」涼介眼睛突然閃閃發亮了起來。

「噢!你知道我嗎? 沒錯我是牛舌光,請多指教。」

「我..我是你的超級粉絲!! 每一期的連載我都有買!! 請幫我簽名!!!」

「可以唷~待會我們好好聊聊吧。」光朝涼介比了一個讚,涼介看起來像買到夢寐以久的玩具車的小男孩。

「接下來輪到我囉,我是藪 宏太,中島,我們好久不見了呢。」坐在光旁邊的是一位身材高挑纖細,看起來非常溫柔的男子。

「前輩!? 是藪前輩耶! 真的好久不見了!」裕翔立刻向宏太行了禮,宏太和裕翔是在某次的攝影同好遠足結識的,雖然都是搞攝影,但專攻的領域不同。

「沒想到你也會來這裡住呢,你看起來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待會來敘敘舊吧。」宏太朝裕翔點點頭。

「換我囉! 我是有岡大貴」雙人沙發上坐在慧旁邊的是一位臉型圓潤,身高比涼介稍微高一點點,棕色的頭髮微捲,全身散發出活力氣息的男孩。

「就讀J大一年級,請多指教。」大貴站起來向兩位鞠躬。

「我也是讀J大呢,這麼說你是我的學弟囉,我今年二年級。」涼介也回了一個鞠躬。

「這樣啊,學長請多指教,中島也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有岡~」裕翔點了點頭。

「恩,我是高木雄也。」最後輪到坐在單人沙發上,頭髮略長,表情是撲克臉的美男子。

「他是我的合夥人,也是綠色中庭的老闆,話不多但是人很好喔。」慧補充。

「請多指教。」涼介跟裕翔朝雄也鞠了躬。

「我的話就不需要再多做介紹了吧? 那我們乾杯後就開動吧~~」慧舉杯宣布歡迎會正式開始,所有人到此自我介紹完畢。

「歡迎你們加入~乾杯~~~」

「乾杯~~~~~」

接下來,大家紛紛拿起食物並且自由活動,宏太走近裕翔準備敘敘舊。

「前輩,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呢。」裕翔啃著披薩。

夏威夷口味的

「你還是老樣子,把稱霸攝影界掛在嘴邊,來東京還習慣嗎?」

「還好啦~最近在打工賺點生活費。」

前輩,我絕對不會跟你說在這之前我過得很慘,到處找不到工作。

「還好就好,不要找不到工作就好了,但我相信中島你可以的,要加油喔!」宏太用自己的杯子碰碰裕翔的杯子。

前輩,我好像聽到中箭的聲音...

「對了,那位山田是你朋友嗎? 長得很可愛呢。」

「我們也是最近因為要合租這裡才認識,他真的很可愛吧~」

可愛到好想抱回家..不過我們住在一起,所以我已經把他抱回家了對吧? 不對不對不對我在幹嘛

裕翔忍不住伸手揮散空氣。

「中島?」

「阿沒事前輩。」

「哈哈是嗎,你去和其他人打打招呼聊聊天吧,這裡的人很好相處的。」說完,宏太拿著杯子回到沙發上專心大啖披薩。

另一邊,涼介正在跟跟他的偶像--插畫家牛舌光聊天。

「下午的時候沒有認出來真的太失禮了,我真的很喜歡光的插畫,請務必幫我我簽名。」涼介不知道從哪裡拿出簽名板跟簽字筆遞給光。

「簽名當然可以啊~我還可以署名呢,謝謝你這麼支持我。」光熟練的在簽名板上簽了名字,順便寫上涼介的名字,還畫了隻可愛的小人。

頭上頂著富士山的可愛小人。

「太棒了!!中島你看~是簽名!!」涼介開心的轉圈圈。

愉快的歡迎會在披薩掃蕩完,草莓蛋糕上的草莓全部被涼介一個人吃掉後來到了尾聲。

「中島是搞攝影的對吧?那我們來拍張大合照吧,掛在交誼廳。」慧提議。

喔? 中島裕翔我的第一份生意上門了? 但是いの感覺不會付我錢喔?好吧氣氛正好就拍一張做善事吧。

「沒問題~」裕翔回到房間拿了自己的類單眼,出來時大家已經排排站好了。

「紅燈閃十次後會自動拍攝,準備囉..預備..開始!」按下快門,裕翔衝進人群裡擺好"ya"的姿勢,紅燈閃完十次"喀擦"一聲,歡迎會圓滿落幕。

***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大家人都好好。」涼介躺在客廳的沙發上說。

「是阿,在這裡生活一定會很開心。」裕翔打開電視。

「那我先去洗澡囉~」從沙發上咻地起身,涼介咚咚咚的跑回房間拿衣物。

洗澡!? 對阿當然要洗澡,奇怪我怎麼莫名的緊張呢? 

「我今天要穿愛心圖案的內褲睡覺~」涼介從房間出來,走進浴室。

愛心圖案的內褲!!! 他居然穿愛心圖案的內褲而且還講出來!!! 救命啊我會被他可愛死!!! 愛心圖案的內褲!!!! 

慢著,我這是怎麼了。

這是甚麼感覺。

我成為這傢伙的粉絲了嗎?

猛然看向浴室,浴室傳出輕快的歌聲。

管他的,反正這種感覺不討厭。

「中島~」

「在~」

「我忘記拿浴巾了幫我拿一下好嗎?」

這是試煉嗎? 不對,大家都是男生是要試煉甚麼

「好~」裕翔拿了浴巾走到浴室門口,涼介將門打開一個縫伸出白嫩的手接過浴巾。

「謝謝。」

「不..不客氣..」我在害羞嗎? 我臉紅了嗎?

看來我不只成為他的粉絲。

 

是頭號粉絲!!

-------------------------------------------------------------

好的這裡是交代社區內的腳色~

一個月好快就過了哈哈

金田一一一一一一中毒所以大貴是學弟:D

裕翔目前正在把迷戀解釋為"我是他的粉絲"

然後裕翔目前擁有的攝影設備,只有簡單的類單眼跟清潔用品,還有一個三角架,正在往專業單眼努力

把裕翔寫成這樣真的可以嗎愛心內褲(?)

好 這次也是邊寫邊笑,不管寫得好不好,希望看的人喜歡

下一集是以涼介的一天為主,裕翔去拍風景惹沒空

第一人稱愈來越不第一人稱

好就這樣

一樣有錯字或意見歡迎指教喔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