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智..等等我...大野智!! 二宮追著大野,但不管怎麼跑都追不上,慶幸的是房子就這麼大,大野在怎麼快,二宮還是看得到他往哪個方向跑。

「那裡是...練習室的方向..」跑累了的二宮停下來喘口氣,反正已經確定大野的去向,二宮決定慢慢走去找大野。

<地點:韻律練習室 時間:早上7點整>

「嗯? 不在這嗎..明明是朝這跑來的..」二宮走進練習室,卻沒看見大野。

 

いつもそうよ。

拗ねるときみは。

私の大事な物を隠すでしょ。

その場所は決まって同じだから。

今日は先に行って待ってみるわ。

 

季節達が夕日を連れて来て

影が私をみつけて延びる…。

 

「有音樂的聲音..」二宮歪頭仔細辨識聲音的方向,是從錄音室傳來的。

 

ビックリした顔で私をみつめては

急に口尖らせてプイっと外見るの。

ごめんね。と言うと

じゃあこっちに来てよと

ねぇ、ほら見て見て

影が重なった…。

 

「這首歌是..這個聲音..大野在唱歌? 二宮慢慢的往錄音室走但沒有進去,偷偷的站在牆邊透過錄音室的玻璃看見正在裡面唱歌的大野。

 

ビックリした顔で私をみつめては

急に口尖らせてプイっと外見るの。

ごめんね。と言うと

じゃあこっちに来てよと

ねぇ、ほら見て見て

影が重なった…。

 

大野用力的唱著,唱到哽咽,唱到破音,很努力的唱,眼角漸漸滲出淚水,就這麼掛著兩行淚唱歌。

「明明大野在哭...為什麼..我的視線..」往臉頰一抹,才發現自己臉上也掛著兩行淚。

「怎麼會..看到大野哭怎麼..」二宮搥搥自己的心臟。

「這裡..很痛..」倚靠著牆的二宮哭得不能自己,將臉頰埋入雙手,眼淚從指縫中滴下來。

「二宮?

「嗯..? ...大野..

「怎麼在這哭呢?

「你..你還不是一樣..在哭..

「阿..」大野用袖子抹去自己的淚水。

「先進來吧。」

<時間:早上7:26,地點: 錄音室>

「大野剛剛唱的那首歌..

「是你寫的哦。」

「我寫的? 我還會創作阿!?

「你現在才知道自己很厲害阿?

「我寫給你唱的嗎?

「不,你自己唱的。」

「那大野剛剛為什麼在唱..

「想你。」

「嗯!?

「唱這首歌來想你,因為我喜歡你。」

「這...這樣阿..

 

錄音室陷入寧靜,二宮聽到大野的呼吸聲微微地顫抖著,他知道,其實大野很在意剛剛看到他和櫻井在廚房的事。

 

「那個...大野..

二宮並不認為大野會馬上相信他,畢竟他和櫻井在廚房相擁是事實,任誰看到那一幕都會產生誤會。

「什麼事?

(得和大野說清楚才行..)

「我跟翔真的沒什麼,在廚房時翔突然說他喜歡我..然後就抱住我了..我還來不及反應..雖然聽起來像是藉口,我知道你不會馬上相信我但是...

「我相信你。」

...真的嗎?」二宮愣了一下,沒想到大野這麼快就相信他。

「因為是二宮親口跟我說的。」

「大野... 二宮覺得心頭暖暖的,能夠被一個人如此的信任,真的很幸福。

「對了,明天要去醫院看醫生喔,就是那個....什麼慧的醫生。」

「要看醫生?」二宮歪歪頭。

「嗯,看看你腦袋的狀況的樣子。」

「這樣阿..我知道了..」二宮不安的搓了搓手。

「不要擔心。」大野把二宮的手拉過來握住。

「不管檢查結果如何,我都會陪在二宮身邊的。」大野對二宮笑笑。

 

(就是這個笑容..讓我覺得好熟悉,好溫柔,好安心的笑容..)

 

「大野..

「嗯?

「我好像...離不開你了...

 

--------------------------------------------

很短

然後持續的拖文

很怕寫不出來啊..後續..

 

總覺得越寫越糟糕呢(望

 

再來慧醫生又要登場了呵呵

然後...(12)...二宮好像..好像..真的會復出了..(吧)  (還"吧" !!

這篇到底會寫到幾呢..

 

阿對了..

明天(0830) 會發潤的生日賀文 模特組 

是不是遺忘的番外篇嘛... 因為沒啥關聯所以看大家怎麼想囉

 

一樣 有任何意見或錯字請指教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