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相葉視角"

「大家早阿~」

「哎呀~相葉今天也是第一名呢。」

每天,相葉總是第一個到公司的送貨人員,因為這是他最喜歡的工作

「今天的貨特別少,相葉又這麼早來,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囉~」一旁的行政人員把相葉要用的資料整理整理,並把它拿給相葉。

「lucky~那我出去囉!!」穿好公司的制服,帶上鴨舌帽,相葉準備開始送貨。

「我看看...今天的都在附近嘛~除了這個。」相葉指著貼著"櫻井"的包裹。

「那就最後再送吧!」規劃好路線,相葉開始送快遞。

<快遞快遞~快樂送快遞~>

「呼~~~終於,剩下一間了,我看看...櫻井..翔?哇好帥的名字,不知道他長的如何哈哈~」到了櫻井翔的家,相葉抱著包裹走向門口,不知道為什麼,相葉第一次這麼想知道包裹的主人長什麼樣子。「會不會其實是很兇悍的大叔阿?哎唷我在亂猜什麼,趕快送貨吧!」

(叮咚)

「不好意思~請問這是櫻井翔先生的家嗎?我是快遞。」等了幾分鐘,卻沒有任何動靜。

(不在嗎?再按按看好了。)

(叮咚)

「有人在嗎?櫻井翔先生?」這時,對講機終於有聲音。

「好的,請稍等。」是個有點低沉又很有磁性的聲音。

(看來不是兇悍的大叔勒。好緊張哦,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門打開了,相葉並沒有馬上和櫻井翔對到眼,他先遞出包裹,畢竟要先完成工作嘛。

「來,你的包裹,請在這裡簽收~」相葉抬起頭對櫻井翔笑了笑,可是眼前的人卻像定格一樣沒有反應。

「哈囉?你還好嗎?櫻井先生?」相葉在櫻井翔的眼前揮了揮手。

「阿...不好意思,那個...在這裡簽收就好了嗎?」櫻井翔終於回神,相葉也終於和櫻井翔對上眼。

(哇~睫毛好長,雙眼皮好深,眉毛也很濃密,還有厚厚的嘴唇,雖然有點雙下巴但看起來很好捏,重點是...溜肩超可愛的...)

趁著簽收的時候,相葉偷偷觀察櫻井翔。

「這樣就可以囉~祝福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謝謝,辛苦了。」櫻井翔也對相葉笑了笑。

(好帥氣的笑容!!)相葉想。

「那我走囉~」

-----------------------

「呼...櫻井翔阿...真的很帥誒!! 糟糕,忘記人家是個男生了,怎麼會有心動的感覺呢? 不會吧~哈哈。」相葉坐在貨車裡自言自語。「真希望還有機會給他送貨呢...」

發動車子,相葉準備下班。

-----------------------

 

摁摁.. 寫了兩個人的視角...  應該...還可以吧?

有任何錯字和意見歡迎指教哦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