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很好,那麼這個就交給你們了,明天就可以把他接走了。」

慧把手上的資料遞給大野,一疊厚厚的用來填寫二宮身體狀況的單子、一片片形狀特殊的磁片、裝磁片的小盒子,以及看起來是用來裝磁片的裝置。

「把磁片插進這個裝置的凹槽,按下開關後就會開始錄音,每天一片,錄完之後直接取下磁片放進盒子裡和身體狀況的資料一起投到醫院信箱就可以了。」慧說明了一下所有東西的用途。「記住,每天都要記錄對了! 這個磁片是我特製的,一旦按下開關就無法暫停,直到錄滿30分鐘才會自動停止。」

大野點了點頭,把所有東西小心翼翼的收進包包裡。

「那麼,我先走了有任何問題盒子上有我的電話。」說完,慧向所有人鞠了躬便離開了。

….大野那個..我跟潤還有通告」相葉也要準備去自己的新番組,潤則是有雜誌的專訪。

「我知道,快去忙吧,這裡交給我。」

相葉和潤走了以後,病房內只剩下大野、櫻井和躺在床上昏睡的二宮。

「今天我沒有通告,大野你呢?」櫻井伸了伸懶腰。

「沒有。」

「那回家整理整理吧,書房應該…..還沒收拾吧?

「摁」大野看著床上的二宮伸手摸摸他白嫩的臉頰。「等我,明天就帶你回家。」大野輕輕的吻了二宮的額頭。

<地點:家中 時間:早上658>

「書房要我去收拾嗎?」櫻井換掉筆挺的西裝,現在穿著輕鬆的T恤跟棉褲。

「不用,我來就好,翔快去休息吧。」大野走向書房。

木製的地板上還沾著二宮的血,書掉了滿地,還有….讓二宮昏倒的那些

「流了這麼多血二宮你打擊真的很大阿」皺著眉頭,開始清理地板上的血跡、收拾亂掉的書。

收拾完之後,大野拿起那些嘆了一口氣。「果然還是被你發現了這些”…」一張一張疊起來摺好,放回原來的地方大野的畫冊的內頁。以為絕對不會被發現的。

「那些信是?」櫻井站在門口。在醫院時大野在二宮床邊的自言自語,櫻井都看在眼裡。

…..你剛剛就在那裡了嗎?

「先回答我的問題。」櫻井直直地看著大野。

……..」大野沒有回答,只是看著門口的櫻井。

「唉等你準備好要說了,你自己會說?」倚靠著門,雙手抱胸。

櫻井知道,等大野準備好,他一定會跟大家說的。

「摁。」大野微微一笑。「翔快去休息吧。」

 

---------------------------------------------------------------------

 

摁..這次比較短...其實已經寫到很後面了只是不知道要從哪裡分@_@

 

這篇嘛...會寫到幾我也不確定...應該...會很長吧... 就請耐著性子看吧哈哈

 

希望看的人喜歡

 

有任何錯字或意見要跟我說哦:D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