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要告白嗎?"

 

中島裕翔在製作漢堡肉的時候

先將絞肉、洋蔥等均勻混和

再加入調味料

最後加點對山田的愛

淋上美味和風醬汁

擺上山田特地交代不要但還是擺上去的蔬菜

然後再多加一點對山田的愛

 

中島流特製愛心美味漢堡肉  完成~

「嗯嗯,時間算的剛剛好~」裕翔對著手錶點點頭。

「如果山田下課之後沒有到處亂晃,就算中途去買個炸肉餅,也差不多在5分鐘就會到家了。」裕翔開始收拾廚房,把食物端到餐桌上並擺好餐具。

<這時候的涼介>

「我回來了~」涼介推開鐵門。

「阿阿山田,東西已經到了,要拿嗎?」慧坐在櫃台裡邊對涼介招手邊把一個神奇小紙盒放到櫃檯上。

「恩好阿,謝謝你いの。」

「中島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很期待看到他邊哭邊感謝我的臉~哈哈,那我回去囉~」涼介揮揮手,抱著小盒子離開大廳。

「頑張って山田くん。」慧帶著微笑向涼介背影揮揮手。

<甜蜜的家>

「我回來囉~」涼介走進家門。

來了~是山田~~~

「歡迎回來,山田你手上那是甚麼阿?」

「這個啊? 炸肉餅。」

我就知道哈哈

「那要跟晚餐一起吃嗎? 我用盤子裝起來?」

「阿,我要當宵夜吃的,我好餓喔~漢堡肉可以吃了嗎?」涼介把包包遞給裕翔,把盒子放到琉璃台上。

「恩,剛做好還熱騰騰的,馬上開動吧?」裕翔幫涼介掛好包包後走到餐桌邊坐好。       (賴:天阿根本夫妻)

「中島怎麼有菜啦!」

「營養要均衡,不可以挑食啦。」

「可是我討厭吃菜阿,中島你夾走。」

「不行,我弄的很好吃,你給我吃掉。」

「齁...」涼介看著花椰菜嘟嘴,然後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向裕翔。

這小子居然給我來這招...

「....我只幫你吃一個,你要把剩下那兩個吃掉..」裕翔伸手要去夾走最小的花椰菜。

「耶中島最好了,我要開動囉~」涼介打掉裕翔的筷子,把最大的那朵花椰菜丟進裕翔的盤子裡。

矮子你居然!

「中島!!!!! 這個超好吃的啦!!!」

我原諒你。

「山田喜歡就好,這可是我特製的呢。」

「中島,好吃到我想掉淚。」

「你太誇張了啦~」

「不是啦,我剛剛吃到很大塊的洋蔥..」

「欸臭小子..」

「可是很好吃啦~」涼介塞了一大口漢堡肉,臉頰鼓鼓的。

我絕對沒辦法對這個人生氣!!

「吶中島。」吃過飯後涼介啜了一口茶。

「離比賽越來越近了耶,你準備得如何?」

「我...我沒問題啦..」裕翔別開眼神。

「中島,媽媽有教過跟別人說話時要看著對方吧?」

你怎麼知道我媽有教過...

「你的拭鏡紙不是用完了嗎? 剩下最後一天,沒有拭鏡紙就不能拍了吧?」

「我明天就會搞定的啦...」

「你的臉上寫著"我慘了我根本搞不定"耶~」

「...」

「中島,其實你可以請我幫忙的。」

中島裕翔我怎麼能給我最可愛的山田添麻煩呢...

「我不想給山田添麻煩...」

「我們是室友,你當然可以依賴我阿~」

「可是...」

「沒有可是,現在就算你可是也來不及了。」涼介起身走進廚房拎出那盒"炸肉餅"。

「山田..你又餓了喔..」

「你打開。」

「我又不餓..」

「打開就對了拉囉嗦。」

「不是炸肉餅...嗎...山山山山..田這是是是!??」裕翔拿著盒子目瞪口呆,盒子裡裝的當然不是炸肉餅,是一盒全新的50入高級拭鏡紙。

「中島不是缺這個嗎」涼介摸摸脖子,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

「嗚嗚嗚阿阿阿山田~~~~~」

我的天使  你一定上帝派給我的天使

「阿阿中島我知道你很開心但是不要撲上來我會跌倒拉」裕翔撲上涼介,身高差了大概10公分的兩人當然馬上倒地。

「我太高興了嘛嗚嗚嗚山田我最喜歡你了~」

「你不要把鼻涕擦在我身上啦!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快起來」

「我不要,我是說認真的。」

「呃?」

「我喜歡你,涼介,認真的喜歡。」裕翔抬起身體,兩眼直直地看著涼介。

「可可可是我們認識才沒多久而且你你你我我我我..」語未畢,裕翔已覆上涼介的唇。

「涼介。」

「.....なに..?」

「俺が好きですか?」

「......うん..」涼介別過臉點點頭。

「好きです。」

「やった~」 裕翔抱起涼介轉圈圈。

「吶吶,你叫叫看我的名字」

「...裕..裕翔」

「哇~果然~~」

果然很可愛阿~~~~~

中島裕翔我的春天~~~

來了~~~~

「來照張相吧,我們的第一張雙人合照。」裕翔興奮地衝回房間拿出相機。

"喀嚓"

23000  

(亂入

 

「洗出來之後,就放在房間裡吧。」

 

------------------------------------------------------------------------------------

呃那個

 

因為前陣子心情灰暗加上期末爆肝所以拖了兩個月~

 

總之,整篇都是在意識模糊的情況下出來的

 

意識模糊到最後就把那圖片丟上去了(汗

 

完全是個發洩文啊!! 東西都亂寫哈哈哈哈哈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哈哈哈 

 

他們終於在一起惹QQ  雖然跟我原本想得不太一樣但是再一起惹QQ

 

下一篇數日後見(揮手

 

一樣有錯字或意見歡迎指教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