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國王

我有花不完的錢

吃不完的美食

善良又效忠的人民

我很孤單

但是當我跟別人提起這件事

「身為國王,犧牲是必要的。」

他們說完後走開

我還是很孤單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離家出走

帶著我最喜歡的寶劍跟睡衣

我要去交朋友

走呀走

走呀走

走過秋天

走過冬天

走過夏天

我來到一座山

因為是春天,所以開滿花

我睡在花田裡

很香

很舒服

「喂,你怎麼睡在我的花田」

誰這麼大膽,把本國王吵醒

「我是酷涼介,這是我的山,這是我的花田」

他的頭上有座山,他身上有小花田,他手上有扇子

你是這裡的國王嗎?

「不是,這裡是我家。」

你孤單嗎?

「不孤單,我有很多朋友,他們是念人掌、牛舌光、音裕、紳士圭、雄也救生員、伊野學者、藪嗡嗡。」

我好孤單,我好羨慕你

「那,我們來做朋友吧」

可以嗎?

「當然,大家會很高興,你可以留在這裡。」

可是,我還有我的王國

「你的王國和平嗎?」

和平

「強大嗎?」

強大

「那他們可以自己管自己」

他們不需要我了嗎?

「不是,他們長大了,你可以留在這裡」

留在這裡

「這裡不會孤單」

不會孤單

「大家可以一直在一起。」

他抱住我,我哭了

這裡不會孤單,大家可以一直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

「吶涼介。」

「你醒了阿?」

「你不會離開吧」

「你還沒睡醒嗎? 我不就在這嗎?」

「大家會一直在一起嗎?」

「你在說甚麼阿~當然阿」 這次回答的不是涼介

樂屋的門被打開,中島推著超大蛋糕進來,後面跟著其他成員們

"有岡大貴 happy birthday"

「你們..」

「23歲生日快樂~有~岡~」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裡

 

不會孤單

 

--------------------------------------------------------------------------------------

 

祝大貴王生日快樂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