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篇真的是最後一篇了

如果你是從第一篇追到現在的,我非常感謝你,辛苦你了

如果你是中途接來看的,我也非常感謝你,願意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是路過來看看的,我還是非常感謝你,願意在這裡停留

那麼,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最終章在此展開

:D

------------------------------------------

(18)

「二宮,你確定嗎?」

「只能賭賭看了,在我完全恢復之前都不准終止。」二宮躺上躺椅看著天空。

「這我沒辦法答應你,我只能讓你撐到你的體力到極限為止。」

「...慧..」

「就算你用水汪汪又可愛的要死的表情看我也沒用,我是醫生,我有責任保護病人的身體,躺回去。」

「...現在幾點?」二宮心不甘情不願的恢復躺姿,用眼角瞄了一下慧的手錶。

「還有兩個小時,來不來得及只能看你自己了。」

「是嗎...那快開始吧。」二宮閉上眼睛。

***

「差不多該前往現場準備了喔~」櫻井邊穿上外套邊提醒其他還在房間換外出服的成員們。

「我好了我好了~~」相葉從房間走出來,一身牛仔褲配長袖T恤,外面套了一件羽絨背心的簡單服裝。

「潤跟大野還沒好嗎? 潤你好慢!!! 」相葉在潤的房門上拍了幾下,房門無預警的打開,相葉一頭栽進潤的懷裡。

「雅紀不要催我嘛~」潤摸摸相葉的頭,相葉離開潤的懷裡害羞的看著地板。

「誰..誰叫潤這麼慢...你香水噴太多了啦...」潤穿著白色T恤外面罩著黑色襯衫,配上緊身黑色長褲。

「雅紀好可愛~」潤像玩弄寵物般的弄亂相葉的頭髮。

「咳,借過一下。」大野無情的從閃光中間穿過去,黑色長褲,藍色襯衫加上牛仔外套。

「時間快到了,出門吧。」大野冷淡的撇了相葉和潤,往客廳走去。

「你們真慢阿~我早就準備好了!」櫻井站在客廳雙手交叉。

「翔,你還穿著睡褲...」大野看到櫻井上半身是格子襯衫,下半身卻穿著小熊圖案的睡褲不禁搖搖頭。

「阿! 我忘記換褲子了啦~」櫻井咚咚咚的衝回房間,從衣服堆裡隨便抽出一件長褲換上,又咚咚咚的跑出來。

「翔你太誇張了啦~」潤大笑。

「睡褲穿起來太舒服了嘛..」櫻井搔搔頭。

「好啦快出門吧,車子已經來了。」相葉戴上帽子後往門口移動,其他人也紛紛出門上車。

「希望二宮會來阿...」上車前,大野對著天空喃喃地說著。

離MS剩下,4個小時。

***

「喂...睡在這裡會生病喔..你叫甚麼名字?」

誰在叫我..和也還很累..阿對了..和也現在在公園..

「嗯..你是誰?」

這個人是誰阿? 他好像比和也大。

「是我先問你的」

看起來不像壞人..

「和也...」

「和,你在這裡做甚麼?為甚麼你身上都是傷? 你跌倒了嗎?」

人家叫和也啦...

「我...」

「和..你不痛嗎?我媽媽說痛的時候要說出來,大人才會知道。」

真的可以說嗎?

「...恩..很痛..」

那和也可以哭嗎? 阿,和也已經哭了。

「痛痛飛走..和你不要哭。」

就讓他叫我和吧。

「你家在哪裡? 我帶你回去。」

不要..回家的話..

"都是你害的.."

媽媽看到和也會生氣..

「我不要回家...媽媽不愛我了」

「你媽媽讓你受傷的嗎?」

媽媽只是心情不好..

「媽媽..不是故意的..」

「和,你來我家吧,我媽媽很溫柔。」

和也喜歡這個人..

「媽媽,我在公園遇到他,和,她是我媽媽。」

「阿姨好...」

「媽媽,和的媽媽讓他受傷了。」

「快進來快進來,小和你一定很痛吧? 來, 阿姨幫你包紮,待會去洗個澡一起吃飯吧。」

阿姨好溫柔,和也的傷口不痛了,和也肚子不餓了,和也香香的。

「阿姨打電話請社工的人來了哦,小和不用擔心,阿姨認識的社工都是好人。」

和也要走了嗎...? 可是..

「你好~我是社工姐姐,小和,姐姐會帶你去安全的地方,不用擔心。」

我不要...我想留在這裡..我不要離開他...

「和,以後不會再受傷了。」

我喜歡你摸和也的頭。

「我們以後還會見面嗎?」

「恩..我也不知道..」

「那我們約定好了。」

跟和也約定好。

「好吧,約定好。」

以後要來找和也喔...

「等一下...你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

至少..和也至少要知道你的名字。

「小和,要走囉~跟他們說再見~」

等一下啦..

「我的名字叫做...」

你的名字叫做...

「智。」

「智...」睜開眼睛,淚水延著二宮稚嫩的臉流了下來。

「二宮? 你...自己醒了...代表你..」

「嗯..全部...我全部都想起來了..」二宮抹去臉頰上的淚水。

「慧,幾點了?」

「現在衝去應該可以趕上,走吧!」

兩人迅速整裝,衝到山路口,那裡停著一輛轎車。

「快上車。」二宮鑽進後座,慧也跟著坐進來。

「等一下..你坐這裡的話誰來..」

「嗨~」駕駛座探出一個頭。

「....你們這個團體的人平常都在幹嘛阿...」

坐在駕駛座上的,也是隸屬傑尼斯偶像團體HSJ的---中島裕翔。

「只是來幫忙當一下司機而已啦,他是不折不扣的正常(?)偶像,出發吧!」

「抓緊囉~」

油門一踩,轎車以非常快,真的很快,快到幾乎無視交通規則的速度前往電視台。

***

「嵐桑再5分鐘準備囉~」

STAFF打開樂屋的門喊了一聲。

「二宮還沒到阿...」櫻井伸長脖子往外看。

「來不及嗎..」大野嘆口氣,站起身。

「來不及的話我們也沒辦法了,去準備吧。」相葉拍拍大野的肩膀後走出樂屋。

「我們是偶像,不能讓節目開天窗。」潤拍了大野的屁股,也去準備了。(賴: 報仇!?)

「走吧。」櫻井喊。

「嗯,走吧。」大野拉拉領子,和櫻井一起走出樂屋。

"ARASHI。" 四人步下階梯,同時現場也傳出許多粉絲尋找二宮的聲音,今天是特別節目,所有訪問都會集中在表演結束後,所以四人馬上各自站到自己的位置準備表演。

「來聽歌吧,嵐桑帶來的是"La tormenta 2004 " 及新曲" P.A.R.A.D.O.X." 」 MC說完,燈光漸暗,前奏想起,四人臉上雖然帶著遺憾,但還是拿出最專業的自己準備演唱。

前奏下,四人深呼吸了口氣,耳機傳來製作人的聲音。

"你們四個人先唱,如果到二宮solo的部分時他還沒來的話我們會直接放卡拉,不用擔心,專心演出加油。"

 加油 !

Ride on Fire Storm
(嵐 山が上 下に置く風)
舞い上がれ
(A・M・N・O・S神風)
体を熱く駆け抜けろ!
(確かな駆け出し 果てなき雨降らし)
聞こえるかい
(嵐 山が上 下に置く風)
魂が
(A・M・N・O・S神風)
手を取り呼び起こせ 嵐
さあ 解き放て!

いきなり言い出す なんだ唐突
踊りはまるで 軟体動物
周りは気にせず 毒吐き出す
濃ゆーい 顔立ち コクあります
何度も何度も 何度でも
「どうしましょう?」いつ何時も
かける情熱 いつも抜群
気が付く 小さなミスにも 松潤

"來得及嗎?"

ドンドン バンバン
会話に多いよ 擬音が
スキがある時 色んな事をやるから
周りの気温が上がり 止まる事を知らない
むしろ 意味分からない 聞きたがらない
基本はハイなんだけど
手紙を書いたら泣いちゃった 相葉ちゃん

"果然來不及嗎...?"

演技派の戦士だ 演じた
17歳の数々 見てみな
Yeah!Ah! 浮かんだ
メロディー 曲にしたんだ
鋭い視点の観察眼
ちょっと引いて見る like俯瞰
何でもこなすつまり器用
こいつがギターかきならす ニノ

眠たいわけではないでしょ?

「欸!?」

「這應該是..」

「LIVE...對吧?」

こいつが一応 最年長
絵を描いてる時 目が本気に
なるが そうでもなきゃマジ のんびり
「この仕事していなきゃプータロー」
いやいやそんな事 言うなよ
歌を聴かせたら降参だ
「おっさんか?」いやいや大ちゃんだ

聚光燈打在階梯上方,二宮邊唱邊走下來,全場粉絲興奮尖叫,其他四人既驚訝又開心。

「趕上了! 他趕上了!」相業開心地跳了起來。

Rapのlyricしたため
しゃべりを仕切っていた彼
外からみたらまるで死角
きらりと光るのがヘソピアス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つけてます メリハリ
最速で奪い取る大卒アイドル
That's right 櫻井 翔くん

嵐探し辺り騒がしい
そのすさまじい騒ぎ まさに嵐

五個人終於合體熱舞,二宮的出現讓大家都充滿幹勁,無論表情、舞技都發揮到極致!

Ride on Fire Storm
(嵐 山が上 下に置く風)
舞い上がれ
(A・M・N・O・S神風)
体を熱く駆け抜けろ!
(確かな駆け出し 果てなき雨降らし)
聞こえるかい
(嵐 山が上 下に置く風)
魂が
(A・M・N・O・S神風)
手を取り呼び起こせ 嵐
さあ 解き放て!

「你趕上了..」大野搭著二宮的肩,露出開心的笑容。

「恩,ただいま。」二宮點點頭。

「接下來,大家一起high到翻吧!!!!」潤對著麥克風大喊,粉絲尖叫著,下一首曲子的前奏相繼響起。

 

YEAH~

真夜中 泡立つ血が騒いでる
I can't stop this 上向く三日月

誰も知らないの Somebody tell me about it
教えてやるよ 惹かれてる Your perfume

思うままに!
そう激しく!
Can't you feel me?
Going crazy!

This gravity 互いにFeel good
キツめのTiming 全て見たいんだ

夢ならば じらし過ぎ I know you lied
強引だね 腰つきで引きよせる

鼓動が Acceleration たまらない Attraction
Excited condition もう我慢出来ない

感じるままに!
もっと熱く!
Can't you feel me?
Going crazy!

止められない Oh, you take me higher
からまり Shake you Let's fly into the night!

P・A・R・A・D・O・X I'm gonna make you stop it baby
P・A・R・A・D・O・X I'm gonna make you stop it
P・A・R・A・D・O・X I'm gonna make you keep on baby
P・A・R・A・D・O・X

「智。」趁這段櫻井唱RAP solo的時候,二宮邊跳舞邊說。

「嗯? 欸!? 你..你叫我..」

窓枠に伸びる影から裸の彼方
時を刻む月灯りと数多の朝が
未だにまだまとわりつく貴方の最中(さなか)
露わな儚き頭と身体の狭間

「我剛剛說過囉~」二宮露出燦爛的笑容,RAP結束,五人繼續賣力的熱舞。

Oh yeah! Can you make me fly high?

思うままに!
そう激しく!
Can't you feel me?
Going crazy!

This gravity 互いにFeel good
キツめのTiming 全て見たいんだ

P・A・R・A・D・O・X I'm gonna make you stop it baby
P・A・R・A・D・O・X I'm gonna make you stop 
P・A・R・A・D・O・X I'm gonna make you keep on baby

P・A・R・A・D・O・X

ending pose定格,燈光"啪"的一聲暗了下來。

「燈呢!? 燈光師!! 我的燈呢!!」原本以為是效果,沒想到是無預警的停電,但似乎只有燈光出了問題。

「搞甚麼鬼啊!! 我這是LIVE可不是開玩笑的!!」製作人大聲斥責著,工作人員也只能不停彎腰賠不是。

「非常抱歉!!我們馬上去查..」

「進CM!! 直接進CM!!」

現場一片混亂,二宮趁機走到大野的身邊。

「智。」在大野的耳邊輕輕的喚了一聲。

「ただいま。」語畢,二宮覆上大野的唇。

久違了..這個吻真的等太久了...

「お帰り...和」

「慧,可以了。」二宮對著自己的領子說話。

「OK~」 從領子裡可以聽到很小很小的聲音。

"啪" 下一瞬間,棚內燈光完全恢復,節目終於能繼續進行,五人排成一列向觀眾鞠躬並介紹下一組表演者。

「接下來是,Hey!Say!JUMP~」嵐退場,對面的舞台亮起,HSJ已經站在準備位置等待表演。

「來聽歌吧,接下來是Hey!Say!JUMP的Come On A My House。」

Jump..Jump..  Jump..Jump..

<樂屋>

「二宮你讓我們擔心死了!!」相葉用力的在二宮背上拍(打)了一下。

「痛..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有來就好,今天就可以回家了吧?」櫻井問。

「可以了,一切都會恢復原狀。」

「是真的嗎? 你真的全都想起來了?」潤不放心的問。

「恩真的拉~今天晚上我想吃我的特製咖哩~」

「哇二宮真的恢復了!!」

「太好了~耶~」

「今晚要好好的慶祝!」

高(たか)く空(そら)へと舞(ま)い上(あ)がるよ僕(ぼく)たちのJumping Love

Jump..Jump.. Jump.. Jump..

在大家開心歡呼的同時,HSJ的表演也結束了。

「恩~接下來剩下他了~」

「我要讓他印象深刻~」

「走吧。」

「出發囉~~~~~」

櫻井、潤、大野、相葉起身往後台的方向走。

「你..你們要去哪裡做甚麼..?」二宮追上去問。

「這還用說嗎~?」櫻井回眸一笑。

「當然是..」相葉跟進。

「找我們最親愛的...」潤拋了一個媚眼。

「慧。」大野一號表情依然。

「...」二宮汗顏,不知道該說甚麼只好默默跟著大家走。

"慧,你保重吧。"

<後台>

「大家辛苦囉~」櫻井邊燦笑邊揮手的穿過HSJ,直直前往某人。

「大..大野前輩..你..你是來看我的嗎..?」中途被攔截了。

「喔..知念..你表現的很好,繼續加油。」

「我..我會的!! 大野前輩也要加油!!」

「恩。」繼續前往目的地。

「大家都好努力喔~」

「辛苦啦~」相葉跟潤也是邊揮手邊穿過人群直達某人身邊。

「糟糕來不及....了...」四個人的目標,伊野尾慧,左邊是潤右邊是相葉一人一隻手,把慧整個人拎起來帶走了。

「這個小朋友我們借走囉~ 等一下就還你們~」櫻井帶著一樣的燦笑一樣的揮手動作再度穿過HSJ。

大野墊後向HSJ鞠了個躬便跟著離開,二宮無奈地又跟著大家回去了。

「呃...」

HSJ其他人一頭霧水的愣在原地,看著慧的身影隨著嵐的離開越來越小..

<又是樂屋>

「果然是慧醫生阿。」將椅子上的男孩披上醫師袍戴上眼鏡之後,櫻井摸著下巴說。

「我說..你們去哪弄來的這身衣服阿...」二宮站在旁邊問。

「這是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相葉比出食指。

「就是Last Hope了~」

「潤你搶我的台詞啦!!」

「對齁..相葉前陣子才演過醫生..」二宮無力的看著慧。

「那個..我..」(被迫)坐在椅子上的會緩緩舉起右手。

「這位同學,請發言。」櫻井拿筆指了指慧。

「呃你們把我..請來這裡有甚麼..事情嗎?」

「其實也沒什麼事拉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應而已。」潤朝慧丟了一個痞痞的笑容。

「那我..我可以..」慧起身想離開但馬上又被按回椅子上。

「這可不行喔~我們還有事情沒做呢。」潤帶著燦爛的笑容摸摸慧的頭,椅子上的慧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對呀對呀~我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還沒做唷~」相葉也露出天真的笑容。

「對不起我錯了請放過我不要這麼恐怖拉嗚嗚嗚...」慧整個人縮到椅子上雙手亂揮。

「你幹嘛跟我們道歉啊?」櫻井問。

「欸?」

大野靜靜的走道會的正前方,深深的鞠了一個躬。

「謝謝你,慧醫生。」

「非常謝謝你。」隨後,其餘三人也跟著鞠躬道謝。

「謝謝你,把我們二宮治好,非常謝謝!」

「....不..不用客氣...」受寵若驚的慧連眼鏡歪了都不知道,傻著一張臉縮在椅子上。

「好了,你可以回去囉。」潤把慧從椅子上拉起來,相葉撤掉慧身上的醫師袍跟眼鏡收好。

「那...那我就回去了...前輩們再..再見..」慧戰戰兢兢的離開樂屋。

「松本潤..不能惹..好可怕..」回去自己的樂屋路上,慧從口袋拿出筆記本寫著。

看來某人成功讓某人印象深刻了。

***

「你們這樣搞害我在旁邊很緊張耶...」二宮搖搖頭。

「我們本來就只是要好好道謝而已啊~對吧~」櫻井歪歪頭。

「對呀~」其他人也很配合的跟著裝可愛。

"真受不了..."二宮想著。

"但這就是我的夥伴,謝謝你們.."

「嵐桑準備囉~」STAFF在門外喊著,接下來採訪完節目就結束了。

「等一下就能回家囉~」相葉伸伸懶腰說。

「是阿..」二宮微笑。

「等一下就能回家囉..」踏出樂屋,五人並肩走著。

***

<地點: 客廳 時間:深夜 看不清楚時鐘>

晚餐時,大伙們開心的慶祝二宮回來,櫻井喝掛在走廊,潤跟相葉在餐桌底下。

「真受不了他們。」大野走去幫大家蓋被子。

「倒是智,你沒什麼喝呢。」

「喝醉就不能好好陪你了。」蓋完被子,大野走回客廳,和二宮一起擠在沙發上。

「我好想你,和..」

「恩,我也是..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大笨蛋還居然半夜跑到山上找我。」

「因為太想你了,而且我怕白天去你會出門..」

「如果我出去了你就在那裏等我回來嘛。」

「我才不要等呢,我想快點見到和。」大野把頭靠在二宮的肩上,二宮輕輕的揉著大野的頭髮。

「智。」

「嗯?」

「我想起來囉..我們的約定..」

「你..連小時候的記憶都..一定..很痛苦吧..」大野伸手摟住二宮的腰。

「很痛苦呢..但是,有想起來真的太好了。」二宮輕笑。

「謝謝你救了我,還有對不起..明明是我說要約定好的但是我..」

「和..沒關係,只要你活的開開心心就夠了。」

「我很喜歡智喊我和。」二宮吻了大野。

「想起我們的約定之後更喜歡了。」

「和..」

「其實,我會醒來也是因為智。」二宮笑的很溫柔,頑皮的戳戳大野的臉頰。

「我醒過來之前,一直待在一個很黑的地方,直到我聽到智的聲音,"和,我們約好的。"我才能找到出口離開那裏。」

「智,你救了我兩次。」

「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會找到你,把你帶回來的。」大野把二宮拉到懷裡。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所以不管和跑去哪裡,還是忘記我了,我一定會把你帶回來。」

「那..我可以留在智的身邊嗎? 不要把我送到媽媽那裏..我想跟智在一起..我們想想其他辦法,還是可以和媽媽見面阿..」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當然可以。」

「那我們約定好了。」二宮伸出小指,勾到大野的小指上。

「恩,約定好。」

「我要一直跟智在一起...」

「好。」

 

 

不管你忘記我幾次、不管你跑去哪裡,我都會把你帶回來,只要你還愛著我,我就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遺忘,全篇完>

 

----------------------------------------------------------

經歷了七個多月

終於在聖誕節這天寫完了

謝謝觀賞這篇文章的各位

這是我生平第一篇長篇文章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寫的不是很好

故事中可能還有許多疑點..像是慧醫生的存在啦..

還有一些前面埋的伏筆埋到最後忘記之類的(汗

但是我知道我盡力了

希望以後還會更加精進

不知道結局會不會太扯了點哈哈

之後還會出番外(吧) 我是有這個打算啦...

然後新坑.. 開了就知道了..

 恩 那就在這裡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後會有期

 

一樣有錯字跟意見歡迎指教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