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二宮..到底去哪了..」相葉坐在沙發上,用食指敲著自己的太陽穴思考著。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去哪。」大野沉著臉說。

「嗯,我也在想應該是那裏。」櫻井點點頭。

「其實仔細想想,二宮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就只有那裏了。」潤翹起腳,換了個比較輕鬆的姿勢。

「什麼? 你們在說什麼~ 我都不知道你們什麼都知道~~~」相葉看著其他三人喊。

「雅紀你真的好遲鈍啦~ 就是慧醫生那裏啦~」潤敲了相葉的頭一下。

「唉唷痛..喔!!! 對耶!! 二宮常常去找那個醫生!! 但是....」相葉歪頭,再度把食指放回太陽穴的位置。

「但是什麼? 」大野抬起頭看著歪頭的相葉問。

「他好像不是去醫院找那位醫生的耶..好像是山上之類的地方,我常常看到二宮回來身上會有樹葉,鞋子也會有一點點的青苔。」相葉平常神經很大條,但在這部分卻很細心。

「山..山上!? 這樣就難找了阿.. 山這麼多又這麼大..」櫻井聽完表情暗了下來,開始認真思考該怎麼辦。

「這醫生還真無聊,居然跑到山上蓋房子。」潤忍不住吐槽。

***

「哈啾!」

***

「這醫生..我看他根本不務正業吧」大野嘆口氣繼續說著,找二宮的難度增加讓他非常難過。

「他應該有門診時間吧? 我們趁他去醫院工作的時候逼問他二宮的下落!!」相葉站起來握起拳頭,似乎對自己的提議非常滿意。

「沒用的..我打過電話給他,他說自從接了二宮這個病人就沒在看門診,說是要專心治療二宮,然後不願意告訴我們二宮的下落,除非二宮同意..」櫻井無力的搖搖頭,難道真的得在這呆呆的等二宮自己回來嗎?

「欸~ 這個醫生真的很怪啦~ 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跟某人長的很像!! 」相葉衝去拿遙控器打開電視。

「現在幾點啊...好像有播的樣子..阿啊有了!! 就是他啦!! 這個人!!」相葉激動地指著螢幕,液晶螢幕感覺都快被他戳破了,其他人走上前仔細看著那個人,眼睛漸漸睜大,然後異口同聲的叫出

「就是他!!!」

「對吧??? 我不確定是不是一模一樣,但是真的很像對吧???」

螢幕上對著攝影機拋媚眼,跳著帥氣舞姿唱著歌的正是嵐可愛的後輩-------------Hey!Say!JUMP

而客廳裡所有人注目的

是成員之一  -------------- 伊野尾 慧

「雅紀你怎麼不早點說嘛!!」潤衝上前去搥了相葉的肩膀一下。

「我剛剛才想起來阿.. 他們是同一個人對吧?! 沒想到他是我們的後輩耶~」

「現在還不能斷定..也許只是剛好長得很像,名字又正好一樣而已。」櫻井認真地看著螢幕。

「雖然機率很低,但還是要確認一下。」大野點點頭,也非常認真的在研究螢幕上正在唱歌跳舞的這個團體。

「確認阿...那交給我吧? 交給我交給我~」

「雅紀你可以嗎? 沒問題?」潤用狐疑的眼神看著相葉,其實不只是潤,大野和櫻井的表情除了懷疑以外還是懷疑。

「沒問題拉~我已經想到辦法了,放心交給我吧哈哈」相葉拍拍自己,用非常自信、肯定、帥氣、有型的笑容看著大家。

「好吧,既然相葉都這麼說了,那這件事就交給你吧」櫻井點點頭。

「拜託你了。」大野拍了一下相葉的屁股。 (潤: 欸臭老頭!! 賴:拍一下是會死嗎..)

「大家在這裡空等也不是辦法,早點上床睡覺吧! 睡飽明天才有精神等我的好消息喔!」相葉把大家趕進房間,途中一直有"相葉的方法到底是甚麼啊?"的聲音,但是相葉只是哈哈笑帶過。

 

相葉雅紀 你到底要用甚麼辦法呢?

 

<翌日>

"大家大家~早餐在這裡喔:) 我有事情先出門了,大家吃完早餐幫忙做點家事,等我的好消息吧!!  相葉"

「雅紀到底在做甚麼阿..居然搞神秘..」潤唸完紙條,做到自己的位子上準備吃相葉準備的早餐。

「嗯~誰知道呢? 反正他說交給他囉,我們相信他吧哈哈,我要開動囉~~」櫻井稀哩呼嚕的吃著早餐,只要有飯吃,相葉要去做甚麼都沒關係~的感覺。

「我會再試著打電話聯絡二宮..總之先乖乖等相葉的消息吧。」大野用筷子玩弄盤子裡的早餐,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

「大野,你不好好吃飯的話我就全部吃光喔?」櫻井看大野一副沒食慾的樣子,筷子伸過去要搶走大野的香煎鮭魚,大野用更快的速度擋住櫻井的筷子,咻的一口把整塊鮭魚塞進嘴裡。

「怯...」櫻井失望的把手縮回自己的盤子上。

***

緊身牛仔褲配上純白襯衫,因為天氣有點涼所以加上一件灰色的厚針織衫外套,手上還提著昨天熬夜做的手工餅乾,不愧是嵐成員中的模特組之一,簡單的服裝卻讓相葉看起來更有型。

「我記得是這裡最裡面那間...阿阿找到了找到了~」相葉停下腳步,門上的牌子寫著"Hea!Say!JUMP" 。

「"叩叩" 不好意思~ 我是相葉~ 可以打擾一下嗎?」在門外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相葉敲了敲門。

「喔喔來了! 是相葉前輩耶! 有什麼事嗎? 大野前輩有跟你一起來嗎?」前來應門的是知念侑李,大野的頭號粉絲,HSJ中最矮..不..是最嬌小的成員。

「很可惜他今天沒來呢..剛好經過這附近所以來看看,來~這是伴手禮。」相葉把手上的餅乾交給知念,知念聽到大野沒來雖然有點(其實是非常)失望,但還是露出可愛的笑容說了謝謝。

「對了,我想找一個人,不知道他在不在..」相葉伸長脖子往樂屋裡看去。

「找人? 找誰呢? 大家應該都在喔。」

「那個..慧ちゃん他在不在?」

「他在他在..慧ちゃん~可以出來一下嗎~?」知念朝著樂屋裡揮揮手,接著聽到裡面傳出「好~」的聲音。

「有什麼事...嗎......」慧看到站在門口的相葉愣了一下,但隨即恢復鎮定,露出燦爛的笑容。

「是相葉前輩阿~ 有什麼事嗎? 我們好久不見了呢」這位"伊野尾慧" 身穿連帽外套,瀏海綁成一小搓洋蔥頭,長得非常清秀,怎麼樣都不會認為這個人會去當醫生。

「好久不見..阿~是嗎~ 我總覺得前幾天才看到你呢~好像是在.."醫院"」相葉刻意加重"醫院"這兩個字,但眼前這位"伊野尾慧"卻沒有任何明顯的反應。

「欸~可是我最近沒有生病啊? 前輩會不會是你認錯人了哈哈哈?」慧把手從口袋裡伸出來抓抓頭傻笑,有張紙條從口袋裡飄了出來,但誰也沒發現。

「認錯..嗎..? 也許吧哈哈 那我不打擾你們了,幫我跟大家問好,我先走囉~」

「嗯! 前輩再見~ 下次再來玩喔~」慧跟知念揮揮手,相葉點了一下頭後就轉身離開。

***

「果然只是誇張巧合嗎? 奇怪..可是我覺得很像阿..我都跟大家說會帶好消息回去了~唉唷腳底好像黏了什麼東西..」相葉停下腳步往腳邊看去,腳跟黏著一張很小很不起眼的紙條。

「上面好像寫著什麼....欸欸欸欸!!!! 這是!!!」相葉睜大眼睛看著那張紙條,紙條上寫著"高尾山琵琶瀑布後200公尺樹林裡的小木屋"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字,寫著"慧"

「這..這個應該算是線索了吧!??? 我找到很不得了的線索了吧??? 耶!! 有好消息了大家~~~~」相葉開心的握著紙條,用狂奔的速度跑回車上開車回家。

<時間: 中午12點整 地點:家裡客廳>

「相葉好慢阿..真的沒問題嗎..我肚子餓了...」

「翔,你只是因為肚子餓吧?」

「大野你很過分欸~我真的很擔心好不好。」

"噗"

「是雅紀車子的鎖門聲!! 他回來了!! 」 (不要問我為甚麼是"噗"

接著是一連串興奮的腳步聲,一路從地下室的停車場到玄關門口,然後是興奮的開門聲,最後是..

「大家!!!!!!!  我有好消息!!!!!!!!!!!!!!」相葉揮舞著手中的紙條。

「很了不起的線索喔~ 快來看看。」小心翼翼的將紙條攤開放到客廳的玻璃桌上,所有人往桌子靠近,頭頂幾乎都碰在一起了。

「高尾山.....小木屋? 你說的線索就是這個有講等於沒講的地址嗎?」櫻井的看著地址吐槽,沒辦法,這種地址真的有寫跟沒寫一樣。

「你們仔細看看旁邊,有個"慧"字對吧? 我覺得這個字跡很熟悉才斷定這是線索的喔。」相葉指了指"慧"字。

「嗯,這是二宮的字...這個在哪拿到的?」大野拿起紙條觀察了一下,點點頭說。

「喔我去探HSJ的班之後在地上撿到的。」

「雅紀你去探班!? 然後呢? 有找慧出來談嗎? 該不會人家隨便說個"阿你看錯了拉~"你就相信你真的看錯了吧..」潤瞇起眼睛瞪著相葉。

「哇潤你好厲害喔你怎麼知道~ 哈哈果然是我看錯嗎?」搞不清楚狀況的相葉抓抓頭傻笑,潤的拳頭已經在他的頭上準備好了。

「雅紀你這個笨蛋! 會在那裏撿到這張紙條就代表那個慧醫生就是HSJ的伊野尾慧啦!要不是你撿到紙條,今天根本沒收穫吧?」

「唉唷..至少我撿到紙條了嘛...」

「但是..只靠這上面的地址還是很難找到二宮阿..」櫻井摸著下巴思考。

「現在這個時間趕過去的話也來不及了,天色很快就會暗下來,不如明天大家再一起去找找吧。」櫻井把紙條用大頭針固定在客廳的公布欄。

大家點點頭,看向紙條。

二宮,我們會把你帶回來的。

***

<時間:下午15點23分 地點:高尾山>

呼吸著山上新鮮的空氣,二宮在小木屋的庭院,舒服地躺在躺椅上。

「準備好了嗎?」一旁的咖啡桌,慧醫生坐在那裏拿著資料夾。

「嗯。」

「慧,開始吧。」

「居然連醫生都省略了阿..唉,我還是有權利終止治療的,把你身體搞壞的話那群人肯定會把我大卸八塊...」

「快點拉吵死了。」躺椅上的二宮不耐煩的撐起身瞪了慧一眼。

「知道了..咳咳,那麼請閉上眼睛,想像你在海邊..好了嗎? 接著有一群朋友來找你,知道他們是誰嗎?」慧邊引導邊在資料夾上不停地記錄,所有二宮呼吸的頻率、手部動作等等。

「我知道,是他們。」二宮閉著眼睛回答。

「告訴我他們的名字。」

「有潤、相葉、翔還有智。」

「潤、相葉、翔..還有智對吧? 是這些名字對吧?」

「對...應該吧...」

「能跟我描述一下大野這個人嗎?」

「大野...他是個很好的人,很照顧我。」

「那智呢? 跟我說說他吧。」

「智...他是我的..呃..」二宮突然皺起眉頭,原本交扣的雙手慢慢往太陽穴的地方移動。

「誰? 他是你的誰? 」

「我的...我的...嗚嗚..智..你不要離開我..」眼睛依然閉著,二宮的淚水不停地滴下來。

「為甚麼要離開你? 」慧動筆的速度非常快,他必須將現在的一切都精準的記錄下來,那怕稍微遺漏了一點點都會影響治療。

「因為..因為媽媽他..媽媽要把我帶走..不要..不要打我!! 智!! 智在哪裡!! 嗚嗚..智..」二宮不停地啜泣,像小孩般露出不安、害怕的表情。

「今天到此為止,二宮..醒醒..結束了..」慧起身安撫二宮,但二宮依然不停地啜泣,眼睛也沒有張開。

「我不要..智..智你騙人..你說你要保護我..陪我一輩子的..為甚麼..智...」

「二宮,醒醒阿..這裡很安全,沒有人騙你,快醒醒...」慧耐心的拍拍二宮的背,二宮漸漸冷靜下來,呼吸開始平順。

「醫生..我說過不要那麼早就結束的..」二宮張開眼睛喘著氣,臉色顯得非常疲憊。

「你自己看看,臉色差得要命,今天的時間已經比昨天長了,你做得很好。」慧拿出小鏡子讓二宮看見自己的倦容。

「大野...智...我好像跟他在海邊釣過好幾次的魚,明知道很無聊卻還是跟著去了..」二宮撫摸著鏡子邊緣自言自語的說著。

「看來用海邊引導的效果不錯啊,記憶又恢復了一些,好了快去休息吧。」慧在資料夾上補充了一些紀錄,便將二宮扶進屋子裡。

「不用休息了,我要去練歌跟練舞。」進到屋裡後,二宮走到廚房拿了瓶水說。

「你當你的身體是鐵打的啊!? 我知道你想趕快恢復到以前那樣,但把身體搞壞甚麼都做不了喔? 身為你的主治醫生我不允許。」

「我不累,大家因為我的任性連表演性的工作都不能接了,我怎麼能坐在這裡休息。」二宮低著頭。

「唉..你這個病人真的很麻煩..今天只能練歌不能跳舞。」慧邊扶眼鏡邊搖搖頭,現在他不只是二宮的主治醫生,還會陪他練歌跟練舞,適時的給出適當的意見。

「說到工作,MS下個月有通告喔,他們那邊應該也會收到通知..」

「接下來。」不等慧說完,二宮開口。

「可是你..」

「我會在那之前恢復原狀,我說到做到。」

「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

「管他要打針還是吃藥甚麼的,你負責讓我的身體撐住。」

「我拒絕。」

「求求你了...醫生...」

「現在才叫我醫生阿...唉..如果你的身體真的不行,我會馬上連絡取消這個通告。」

「謝謝你,好了來練歌吧不要拖拖拉拉的。」二宮露出笑容,往視聽房走去。

「你的態度未免也差太多了!!」慧無奈地跟在二宮後面,這傢伙真的是一位麻煩的病人阿..

***

" YOU 下個月有MS的SP,已經幫你們接下來了,二宮那邊醫生說沒問題,你們趕緊開始準備吧。"

櫻井念著手機上的電郵。

「MS阿..社長這樣說的意思是二宮也會去嗎? 」相葉問。

「嗯,應該會去...欸?」櫻井皺了皺眉,在手機上按了幾下。

"PS. 萬一二宮沒辦法上場,當天會以二宮再度去國外完成最後的工作為由缺席,到時就你們4個人上場吧。"

「...現在還連絡不上二宮嗎?」潤看向大野。

「關機,留言應該爆了。」大野搖搖頭。

「明天大家一起去找吧,4個人一起找的話應該可以..」櫻井把手機收進口袋,站起來伸伸懶腰。

時間也晚了,大家也各自回房休息,原本以為好好休息過後隔天去找二宮的計畫能順利進行,深夜時分,那個男人走出房間,把公布欄上的紙條拿走,披上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白天去的話..搞不好會出去...」坐上車發動,男人自言自語的說著。

「等我,我現在就去找你..」黑夜中,空蕩蕩的大馬路上只有一輛車安靜地行駛著。

 

「和也,等我。」

-----------------------------------------------------------------------------------

跟以前一樣,沒辦法寫到我要的進度哈哈

 

覺得這次寫得很亂來,自己寫一寫都在偷笑說" 這甚麼鬼啊!?"

 

但是太好笑了又捨不得刪掉重寫所以就這樣吧

 

本來要多寫一點大宮的部份的,但好像得下一篇了

 

慧醫生你到底!!!

 

我想最近更文的速度會快一點 就這麼一點點

 

一樣有錯字跟意見請多指教喔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