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特組,雷的話不要勉強自己

 

他們還沒在一起但準備要在一起了 (?)

 

相葉視角

---------------------------------------------------------

最喜歡看你做菜的樣子,如果可以,好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你一起做菜呢。

 

「雅紀,麻煩鹽巴。」

「好~,給你。」

「謝謝。」

 

你揉揉我的頭髮,好溫柔。

 

「雅紀,要切細一點才行。」

「差一點點而已,沒關係啦~

「不行。」

 

對料理的堅持,認真的表情,好帥。

 

「雅紀,好不好吃?

「嗯...有點..不夠鹹?

「這樣阿...

 

皺眉的樣子,更迷人啊..

 

「現在呢? 好不好吃?

「嗯嗯,超級好吃!!

「真的? 太好了~

 

但看來看去,還是笑容最讓人受不了了...

 

「吶潤,眼睛閉上。」

「怎麼啦? 要把我賣掉嗎?

「不是啦! 怎麼可能賣掉!

「開玩笑的嘛~

「閉上眼睛啦~

 

就是這麼愛捉弄我,但沒辦法,誰叫我愛你呢

 

「雅紀到底想幹嘛呢? 該不會要跟我告白吧?

 

你乖乖閉上眼睛,但還是不忘繼續捉弄我啊!? 我的臉一定紅透了。

 

「等一下就知道了嘛,不准偷看!

「我沒偷看。」

「好了,可以睜開眼睛了。」

....雅紀..這個是...

「我親手做的哦~雖然沒有潤做的好...

 

第一次做的蛋糕,坑坑疤疤的,真的不好看呢....

 

但是..有好好傳達吧?我對你的愛。

 

「不,很棒,我很喜歡。」

 

你溫柔的把我擁入懷裡,太好了,你說很喜歡。

 

「潤..生日快樂!!

「雅紀,謝謝你..

「怎麼哭了阿~

「因為..因為我太高興了嘛..那你幹嘛哭...

「因為你很高興嘛..

「雅紀,謝謝你,我愛你。」

 

,我才要謝謝你,謝謝你也愛我。

 

「我愛你,潤。」

 

蛋糕上寫著"生日快樂~今後的每年都得吃這種醜醜的蛋糕囉哈哈~愛你的雅紀。"

 

以後的每個生日都有我哦。

 

生日快樂,松本潤。

 

---------------------------------------

 

生日快樂:)

 

有任何意見或錯字請指教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