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嘗試把後記寫在前面

嗯~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櫻井的「不錯嘛~」就是吉本老師的口頭禪「いいねえ~」

其實也不是甚麼重要的事啦 只是提一下哈哈

在上一篇的後記寫到二宮復出一事,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了,本篇二宮依然還沒復出(土下坐

因為我寫文章的步調非常的慢,慢到二宮醒來(大概是(4)或(5)的部分)到現在已經(9)了,一天才準備要結束(汗

所以...離二宮復出之路還有一段時間哈哈

然後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在標題上面加上"副CP:模特"....畢竟...他們真的...很閃...

好啦,廢話到此

有興趣就往下看吧

----------------------------------------------------------------

(9)

「可以吃晚餐囉~今天大顯身手,做了大餐慶祝二宮醒來還有大家一起朝二宮的復出之路前進~!」相葉邊把飯菜端上桌邊興奮的說著。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五個人一起同桌吃飯了。

「飯~」櫻井一聽到相葉的聲音,顧不得自己的頭髮還是溼的就跑到餐桌前就定位了。

「翔,把頭髮弄乾啦!!會滴進食物裡的。」潤看到櫻井一頭溼髮的衝向晚餐,立刻啦住櫻井披在脖子上的毛巾阻止他。

「呃...潤!! 呼吸!! 呼吸!! 」被勒住脖子的櫻井,雙手不停的亂揮。

「去把頭髮弄乾。」潤的聲音冷酷了起來,只要牽扯到食物的事情他都不會讓步的。

「知...知道了啦..呼吸!! 呼吸!!」櫻井脹紅了臉,面目猙獰的看向用力扯住毛巾的潤。

「很好。」潤瞬間放開毛巾,櫻井攤在飯桌旁的椅子上大口喘著氣。

「呼..呼..小氣鬼..」櫻井碎唸著。

「你說什麼?」帶著燦笑看向櫻井,下一秒椅子上的人已經衝回房間弄乾頭髮去了。

「吶~大野~二宮~吃晚餐囉~」相葉將全部的飯菜及餐具擺好之後往房間的方向喊了喊。

「來了。」大野和二宮一起從二宮的房間走了出來。在門關上之前,櫻井也剛好從房間出來,透過縫隙看到二宮床上擺著兩組寢具。

「咦~大野今晚跟二宮一起睡阿? 不錯嘛~」

「翔你不要鬧了...」大野瞬間紅了臉。

「好啦不鬧你,走吧~吃大餐!!」櫻井興奮的往飯廳衝去。

「好棒,又能吃到潤跟相葉的料理了。」二宮也非常的開心,臉上笑嘻嘻的。「今後可以常常吃到哦,待會多吃點,你這陣子實在瘦太多了。」大野摸摸二宮的頭。

所有人終於到齊,準備開飯了。

「那...開動之前先來乾杯,慶祝二宮醒來,以及大家一起朝二宮復出之路努力吧!! 」 相葉邊說邊舉起果汁。

「雅紀說的真好。」潤邊深情款款的看著相葉也舉起自己的杯子。

「你們兩個夠了,快乾杯啦!!」櫻井遮著眼睛舉起杯子,大野跟二宮則是默默將杯子舉起。

「預備..乾~杯~」

「謝謝大家。」二宮笑的非常開心。「謝謝你們為了我做這麼多...雖然沒辦法回報什麼,但今後我會努力的。」

「你在說什麼阿~我們是一家人不是嗎?」 四人異口同聲說著。

「快點開動啦~我好餓。」櫻井等的不耐煩了。「吶,二宮,你來喊開動吧。」

「好,那麼...我要開動了。」

五人圍坐著桌子,雙手合十的說著"開動",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五個人一起吃飯了,大家都要忙自己的番組跟通告,時間常常會錯開,相葉跟潤總是會把飯菜分成一份一份的冰起來,要吃的時候再自己熱,所以這次能夠一起吃飯,所有人心裡都非常的開心。

「吶二宮,今天做的菜都比較清淡,二宮要多吃點,對身體很好的。」 相葉特地上網查了幾道對身體很好的菜餚,希望能夠補補二宮流失的營養。

「對阿,你不知道為了講求健康,這傢伙在做菜時一直在旁邊唸個沒完,鹽不能太多!! 不能用沙拉油要用橄欖油!! 囉嗦死了。」潤邊說邊模仿起相葉說話的樣子。

「潤!!」

「好啦不鬧了,快吃飯吧。」

「哈哈好的,我會全部吃光的。」二宮笑著拼命夾菜。

「二宮,不要吃太快,小心嗆到。」大野嘴上雖然叮嚀著,也是拼命夾菜到二宮的碗裡,自己倒是沒什麼吃。

「大野你才要多吃點啦,我的碗都裝到滿出來了,你的還空空的只有白飯呢。」二宮看見自己快爆炸的碗,馬上把碗裡的菜又夾去大野那裡。

「喂喂里門盧果不要粗偶就要把圈部粗光哦?(你們如果不要吃我就把全部都吃光喔?)」嘴裡塞滿飯菜,一副倉鼠樣的櫻井看二宮跟大野互相把菜夾來夾去忍不住吐了嘈。

「知道了,愛吃鬼肥臉倉鼠先生。」二宮笑咪咪的吐了回去才終於乖乖吃飯。

"噗嗤"一旁的大野偷偷笑了出來,馬上端起飯碗努力趴飯。

相葉跟潤?早就進入自己的兩人世界了。

「來~阿~」

「潤也阿~」

「我們雅紀做的菜最好吃了♥」

「潤潤做的菜也最好吃了~」


「你們很噁心耶!! 」櫻井終於看不下去了。

「哪會~我們平常就這樣阿,對吧~」潤跟相葉相視而笑。

「平常我們又不在...現在吃大桌飯不要放閃啦拜託。」櫻井給了笨蛋情侶一個大白眼。

「好嘛...吶,雅紀乖,自己吃吧。」潤親膩的摸摸相葉的頭。

「好吧...潤也要乖乖自己吃喔。」

「雅紀好乖~」

「潤更乖啦~」

「吵死了笨蛋。」

「咦!?」

尋著聲音看去,二宮臉上爆著青筋,很努力的維持笑容,但努力過頭了,嘴角忍不住開始抽動。

「笨蛋情侶,你們真的很欠打。」

「是..非常抱歉!! 二宮大人!!」

「我們好好吃頓飯,好嗎?」

「知知知知道了!! 」

狂冒冷汗的倆人低頭趴飯,即使二宮失憶中,惹腦他肯定沒有好下場...

「不錯嘛~真不愧是二宮耶~」櫻井邊笑邊說。

「翔,嘴邊還沾著飯粒。」大野比了比櫻井的嘴角。

櫻井摸摸自己的嘴角,把飯粒吃掉後拍了拍手。

「我吃飽囉~」

「我也是。」大野用紙巾擦了擦嘴,起身收拾自己的碗筷。

「我也吃飽了,謝謝,很好吃。」二宮禮貌的對相葉和潤點了點頭,也收拾起自己的碗筷。

「喔!! 二宮覺得合胃口就好。」相葉笑了笑。「吶潤,差不多了,來收拾吧。」相葉走到廚房拿抹布。

「嗯,空盤子交給我。」潤也動了起來。

「大家就先各自回房吧,等我們收拾好再一起到練習室。」潤邊收拾邊跟其他三人說。


「知道嚕~」三人回答完之後便各自回房換裝。

不一會兒,櫻井率先走出房間,紅色連帽T恤加上灰色長棉褲,頭上戴了頂黑色的鴨舌帽。

見了客廳還沒有人,找到舒服的位子坐下,戴起耳機在腦中回想舞步。

接著出房門的是大野,穿著印有鯛魚圖案的白色貼身背心加上藍色連帽外套,搭配黑色短褲。

「翔,速度好快。」大野走到櫻井身邊坐著,櫻井看到大野來了,便把耳機拔下。「大野,不錯嘛~」櫻井指了指大野的背心。「連練舞都不忘釣魚,真的是個漁痴。」

「翔才是,難得今天穿得不土,換得那麼快,這套衣服早就搭配好掛著了吧?」 大野打量了一下櫻井的穿著,這時二宮也出來了,穿著隨手從衣櫃裡拿出來的T恤跟黑色長棉褲,手上拿了兩條毛巾。

「二宮果然就是二宮...」櫻井看了二宮的衣著後說。「結果還是穿了14年前的T恤,跟不輸T恤年齡的長褲哈哈哈。」櫻井掩著嘴輕輕笑著。

「看起來很舒服就穿上了,不好看嗎?」二宮看了看自己的穿著。

「不,很好看哦。」大野笑著說。

「哈哈是嗎...翔你還不是抄襲雜誌上的穿著。」二宮指著擺在客廳桌上翻開的雜誌,那一頁上的模特兒穿著跟櫻井十分相似,左上角似乎也被折了起來。

「被發現了~二宮真的好傷人哦~」櫻井臉上擺出裝哭的表情。

「什麼什麼?你們在吵什麼我也要聽~」相葉打開房門,穿著[猜火車]的T恤搭配7分寬鬆的牛仔褲。

「相葉怎麼又是這件啦~」櫻井邊大笑邊跑到相葉面前擺pose 。「怎麼樣?很有型吧?」

「喔喔!! 那本雜誌阿,因為擺在桌上所以看了一下,很帥耶!!」

「對吧對吧? 我就說很好看嘛~」

「翔的穿著必須參考雜誌嗎?」二宮翻起桌上的雜誌。「翔的品味不好嗎?」

「嗯..不太好...」大野也跟著二宮一起看起了雜誌。

「喂喂~你們兩個也太過分了吧..相葉他們欺負我。」櫻井把嘴嘟的高高的指著看雜誌的兩人。「好啦翔就不要計較了,吶,給你巧克力。」相葉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足球巧克力"遞給了櫻井,櫻井"耶"的一聲跳上沙發享用他的巧克力去了。

「不好意思,久等了。」黑色緊身背心,頭上綁著毛巾,配上鬆緊適中的牛仔褲,頭髮用小髮夾俐落的夾了起來,潤也走出了房間。

「哇~潤潤你帥翻了耶~~」相葉的眼睛瞬間變成了愛心。

「哈哈,雅紀果然是穿"猜火車"呢。」潤親膩的揉揉相葉的頭髮。「好了,我們去練舞吧!」

「嗯,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去練習室了,好期待唷。」相葉邊走邊跳的往練習室移動,潤跟櫻井跟在後面,大野輕輕的牽起二宮的手。

「大野?」 二宮嚇了一跳,把手抽了回來。「阿...嚇到你了嗎..」難掩臉上失落的神情,大野眼皮垂了下來。

「沒關係...只是..因為大家都在所以...覺得怪怪的..」二宮尷尬的說著。


「對不起,害你這麼尷尬。」大野抓了抓頭。「走吧,還沒去過練習室吧?」大野粗魯的弄亂二宮的頭髮然後小跑步的往練習室跑去。「哎唷哈哈哈別弄啦~」二宮也追了過去。


(果然還是..沒有想起我們的事嗎? 但是..在我牽起你的手的那一刻,為什麼...和也..為什麼要臉紅? 那絕對不是尷尬的臉紅...那個表情,是和也的表情,是那個一直深愛著我的,二宮和也的表情。)


<地點:韻律練習室 時間:晚上21:00>

韻律練習室,左右兩面牆都是鏡子,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練習舞蹈,調整姿勢,鏡子上鑲著一台小型攝影機,想把自己的舞步錄下來,按下搖控器就行了,錄完之後的影會自動傳到角落的電腦裡,總共有兩台電腦,如果需要分組練習,中間有個木製隔板,只要按下牆上的按鈕就會隔成兩個空間,隔音效果也很棒,不用擔心互相干擾。再往裡面走一點是間小型的錄音室,創作或唱歌方面也能在這裡練習,錄音室的旁邊設有五間淋浴間,整個空間的設計都很特別,也很方便。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來囉~~那我們開始吧,先從popcorn的複習起,二宮就麻煩大野指導了。」相葉把CD放入音響內播放。

「那就先熱身然後大野先去旁邊個別指導二宮,我們三個自己練習,等二宮好了之後在大家一起跳。」櫻井開始拉起手臂的筋。

「嗯,知道了。」大野按下隔板的按鈕,練習室不一會兒成了兩個獨立的空間。

「那個..要麻煩你了,大野。」二宮對大野鞠躬。

「不用那麼客氣,我們不是陌生人,先說哦,我可是很嚴格的。」大野脫掉外套開始熱身,二宮也趕緊拉筋(nino :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熟悉,卻又很陌生..好矛盾哦)二宮趁著拉筋時打量了一下這半間(因為被隔開了)練習室。

どうして? 目の前を閉ざして どうする? 暗い部屋にひとり
手を伸ばし 掴もうとしたのは 隠したSOS

四六時中 頭を巡る 狂わせてる歯車 Lose control
鳴り響く時計の針を 止めてよ 止めてよ

大野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身去播了音樂。「二宮,什麼都不要想,跟著音樂跳跳看,跳完看情況在調整吧。」大野說完站到前面的位子,開始跳舞,二宮在後面看著跳舞的大野,不禁看呆了。(nino: 大野...跳舞好帥喔..)「二宮,別發呆,跳舞吧。」大野難得會叫別人不要發呆,二宮回過神來,找到音樂的節奏後也跟著跳舞。

Liar Liar 嘘も誠も
Tell me Tell me 見えなくなるよ
Secret Secret 君は誰なのか? 影も残さずにEscape

癒えぬ傷跡に 雨が降り注げば 目覚めてく そのMemory
次のドアの その先へと

(wow...) 色をなくした (wow...) 孤独な夢に
(wow...) 鍵をかけたら (wow...) Bye Bye Bye...

「二宮,會累嗎?」大野拿了瓶礦泉水給二宮。

「謝謝,不會喔,活動完筋骨之後精神更好了。」二宮也拿了一條毛巾給大野。

「沒關係啦,二宮自己擦吧。」

「我帶了兩條毛巾,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應該要帶兩條才夠用。」

(因為以前都是和也幫我帶毛巾嘛..)

「謝謝你。」大野接過毛巾,走向角落的電腦查看剛剛跳舞的姿勢如何。

「二宮的動作大致上都正確,不過做的不夠確實,可能因為憑著感覺跳會害怕跳錯吧? 不用擔心這個,你的記憶很正確,接下來只需要多跳幾次讓動作確實就沒問題了。」大野轉頭對二宮笑了笑。

「嗯,我知道了,我會加油的,智。」

「咦!? 二宮你..剛剛是不是..叫我..智?」

「啊..不小心就叫了..對不起,大野。」

「沒關係...」

(還以為...你想起來了呢...)

大野和二宮接連著練了好幾首歌,因為二宮都能跳出正確的舞步,所以一個小時內就把popcorn的舞曲都練習完了,大野把隔板收了起來,五個人終於又聚在一起。

「唷~已經ok了嗎? 不錯嘛~」櫻井喝著礦泉水,剛剛他們也是很認真的在練習呢。

「那,休息10分鐘之後大家一口氣把popcorn的舞曲跳完吧!」潤喝掉第二瓶礦泉水之後說。

「咦~潤要那麼拼嗎? 這樣很累耶..」相葉把T恤的袖子捲起來,變成無袖的。

「雅紀沒辦法嗎? 那你就在旁邊休息吧。」

「誰說我不行啦,我當然可以!!! 」相葉舉起手做出健美先生的動作。

「那我們開始吧!! 大家準備好了嗎?」櫻井拿起搖控器對準音響。

「喔~~~」

「預備...開始! 」

 

Make you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君を待っていたんだよ

幸せになるための It's a party time

It's a party time Wo-oh-oh

 

最高な瞬間を胸に焼き付けて その先へ (Yes!) 走るのさ (Yes!)

時々Up & Down まだ誰も知らぬ 景色目指して

たとえ遠回りでも 自由を求めて 成り行きまかせのCrossroad

この瞬間 僕ら信じたら行こう

駆け抜けろ!

 

一度きりの人生 転がるように

笑って泣いて生きてゆこうぜ Baby

誰かの決めた 自由はいらない

そして 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へ Someday

 

Countdown Countdown 訳も分からず

Hold on Hold on 惹き寄せられる

Secret Secret 君は摩訶不思議 素顔見せないままEscape

(wow...) 次の奇跡は (wow...) 予測不可能

(wow...) 鍵が開けば (wow...) Bye Bye Bye

 

行こう Fly away 夢は Faraway だけどいつか辿り着くさ

君となら乗り越えて We can go

走れ Through the night 届け To the sky

終わらない記憶を君と刻もう My heart is waiting for you

 

旅は続くよ 汗かいて汚れて 泥だらけでも笑うんだ いつでも

いまさら何も気取ることないから 苦い旅も味わうんだ

It's my life and your life また Oh 肩を組んで

共に歩くのさ

 

例えば 誰かが君を惑わせ

迷宮に迷い迂んでも

僕がきっとその手を 強く引くよ

未来に続くパズルを

ひとつずつ合わせて行く

誰よりずっと 輝く君を

僕は知ってるから

響け Wo-oh-oh Wo-oh-oh Wo-oh-oh

心は今 深く澄んだ青に染まる

We're goin' Wo-oh-oh Wo-oh-oh Wo-oh-oh

君がいれば 何も怖くはない

人は誰も 愛されて生まれる

We're goin' Wo-oh-oh Wo-oh-oh Wo-oh-oh

いつか この声が世界を包む日まで

 

心も体も追い風に乗って Pop up 弾む Music (All for you!)

君にしか出来ないとびきりの笑顔 見せてよ Wow Wow (All for you!)

きっと未来は変えてゆけるさ 涙拭いたなら Don't look back and go! (Go!)

本当の自分を取り戻そう Don't stop music! いつまでも

 

「呼~好痛快喔!! 可是快累死了。」櫻井成大字型的躺在地上。

「翔你也太弱了,這樣就不行了。」潤靠坐在一旁看著地上的櫻井。

「吶吶~我沖完澡了,先去盥洗準備睡覺囉~」相葉從淋浴間走出來,頭上還披著毛巾。

「潤潤晚安。」相葉走到潤的身邊,彎腰給了潤一個輕輕的晚安吻。

「嗯,雅紀晚安,早點休息。」

「阿~我要瞎了~」櫻井遮住眼睛大喊。

「哈哈哈,翔不會自己去找一個來閃就好了嗎。」潤起身用腳踢了一下櫻井,也往門口走去。

「那我也要準備睡了,餓了冰箱裡有食物,大家晚安。」

「我也想嘛..問題是追不到阿..」櫻井喃喃地念著,嘴巴嘟了起來。

「翔? 你有說什麼嗎?」大野看了櫻井一眼。「沒~我肚子餓了~先回去吃東西囉~嘿咻」櫻井從地上跳起來,邊走邊哼著歌離開了。

練習室頓時安靜了下來,剩下大野跟二宮的呼吸聲。

「二宮,還好嗎?」大野打破沉默。

「嗯,很開心唷,大家都好厲害,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很好。」

「是嗎? 二宮覺得開心就好。」

大野伸手幫二宮擦去汗水。

「大野...為什麼大野對我特別的溫柔呢? 因為我失去記憶嗎?」

「不對喔。」擦完汗水後,大野撫摸著二宮稚嫩的臉龐。

「因為我喜歡二宮。」

「喜..喜歡我!? 可..可是我..失去記憶而且..」

(而且..大野的事情一個也想不起來。)

「沒關係,我還是很喜歡二宮,就算你把我忘了也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喜歡你。」大野抱住二宮,很溫柔的抱著。

「大野...我..」二宮的臉漸漸紅了起來,緩緩伸出手輕輕的回抱住大野。


時間, 真希望能夠停止...

-----------------------------------------------

我又來啦

一次比一次拖得久呢(望

恩..因為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分出一個段落po上來,就一直擺著到現在了

漫長的"二宮初醒"這一天終於要結束囉~(灑花

接下來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在此透露一點點點(有人想知道嗎?)

有Y2

好 就這樣 (啥?

一樣有任何錯字及意見歡迎指教

*我真的非常需要意見!!! 自己看文章的時候一直覺得文章有問題,但是說不上來,所以真的很需要讀者們的意見..不管是好是壞,都可以!! 請盡管發言(但是不可以人身攻擊喔)*

好久以後見~ (?)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