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願意醒來?怎麼可能」櫻井摸著下巴,在病房裡來回走動。

大野看向了病床,看著躺在病床上沉睡的二宮,呼吸很規律,胸部一起一伏的,看起來是那麼的安詳,就像平常睡著那樣即使已經快要30歲了,還是擁有高中生般的臉孔、白皙的皮膚任誰都想不到這個最喜歡打電動、最喜歡吐槽別人的二宮會不願意醒來

「為什麼為什麼不願意醒來呢?二宮你在書房裡看到了什麼?難道是…?不對,不可能的我藏得很好二宮不會發現的」大野自言自語的說著。

「看來二宮和也受到的打擊是非常的大,大到他必須利用昏迷來逃避現實但要讓他醒來也不是沒有辦法。」慧走到二宮的病床旁。「只要由你們這些對他來說非常重要的人每天都和他說說話,說說以前或是現在發生的任何事情,或許他就可以忘掉打擊帶來的傷害,也就願意醒來了。」

「那醫生」大野看向慧。「我們可不可以把二宮接回家…?

「是阿,畢竟我們是藝人,沒辦法每天都來醫院一趟。」櫻井贊同的說。

「摁摁,這樣也比較好照顧他呢。」潤點點頭,也表示贊同。

「我可以負責打埽他的房間!!」一聽到大野說要把二宮接回家,相葉也終於恢復了精神。

「這….」但畢竟是擁有特殊症狀的病人,這樣直接讓他們帶回去上級會同意嗎? 慧有些困擾的皺了皺眉。

「求求你了醫生!」大野看見會很困擾的樣子,立刻站起來90度鞠躬拜託。

「我們也一起拜託你了,醫生。」櫻井、相葉、潤也一起鞠躬拜託。

看見四人如此堅定,慧嘆了口氣。真拿他們沒辦法…”慧這樣想著。

好吧准了,但是有個條件」慧按了按自己的眉頭。

「什麼條件??只要是我做得到的事情,我都答應你!」大野的眼神開始有了光采。

「每天,你們必須幫我做報告好讓我能夠和上級交代,內容就是紀錄照顧者和病人之間的所有互動及病人的身體狀況而已。怎麼樣?辦得到嗎?」慧揮了揮手上那疊厚厚的資料。要把病人接走,做點報告是當然的。

「只要寫報告就好了嗎?」潤問。「這麼簡單?

「簡單?」慧瞇起眼睛。「你們和二宮所有的互動、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必須照實記錄下來,也就是說,就算你們和二宮說了任何秘密也必須記錄下來讓我知道,身為藝人,你們就這麼相信我?

「只要可以照顧二宮。」潤說。

「只要可以讓二宮回到他最喜歡的家」相葉說。

「只要可以幫助他醒來。」櫻井說。

「秘密什麼的,隨便你吧!」大野的眼神更加堅定了。

 

--------------------------------------------------------------------------------

摁摁 因為現在很閒的關係...更新的就比較快。

呵呵 但文筆還是沒有進步吧...(望

總之,我只是把腦袋裡出現的東西寫下來而已:D

加減看吧~

希望看的人會喜歡

 

有任何意見或錯字歡迎指教:D (正坐

 

BY老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